【热门话题】外媒:习准备冒险将攻台视为政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3.29】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中共强推疫苗内幕曝光

金融时报:习近平准备冒险 将攻台视为政绩
随着台海局势日渐紧张,有关中共武统台湾的讨论再次引发关注。近日,有美国高官称,习近平将攻台视为个人政绩,随着习第3个任期临近,习看来已准备好冒更大的风险攻台。

又一个翟东升!1分钟踢爆中共如何“杀”外企
自从中共高层智囊翟东升泄露中共渗透美国的黑幕后,近日,又一个类似人物出现。这名中共国企“军师”在1分多钟的视频中,踢爆中共对外企实行“养套杀”策略内情。

香港又一人打国产疫苗后死亡 累计已有12人丧生
日前,香港又一名62岁男子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香港累计已有12人接种国产疫苗后丧生。

公安部要出大事?赵克志带头作检查
习近平当局对中共公安部的清洗一直未间断。近日,公安部又被指纠治“四风”问题不够有力,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带头作检查。公安部是否要出大事引关注。

辽宁贪官是“黑老大” 2714套房、上百亿家产被查
辽宁大连市落马官员徐长元的贪腐内幕,日前在央视曝光。徐长元被称作“黑老大”,带领家族式黑社会组织一同贪腐犯案。案发后,徐长元家族24人被判刑,上百亿家产被查抄,2714套房产被没收。

“战狼”吴京用iPhone 网民嘲讽:不吃这一套
中国演艺界的“战狼”代表吴京,近日用美国品牌iPhone手机发微博,被大陆网民嘲讽“我们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中共副省级官员被开除党籍 曾曝乱伦侄女也不放过
中共官方28日通报,原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前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被开除党籍。之前,史文清被举报敛财数百亿,包养多名情妇,并有“乱伦性癖好”,连自己的侄女和外甥女也不放过。

万国小姐总决赛 缅甸佳丽含泪向国际社会呼救
国际万国小姐(Miss Grand International)选美大赛决赛3月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参赛的缅甸佳丽韩蕾(Han Lay)在舞台上含泪向国际社会呼救,“当我在台上说话时,今天已有超过一百人身亡…….请帮帮缅甸”。

柯文哲:反共是未来15年世界局势
目前,中共挑起的新疆棉风波仍在延烧。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表示,中国的人权确实需要改善,反共浪潮将是未来15年的世界趋势。

先管好你的下半身!台湾女主播怒斥胡锡进(视频)
日前,台湾2架F-5E战机发生碰撞坠海。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竟冷血地称,“台湾是纸糊的”,引发众怒。一名台湾女主播怒斥胡:先管好你的下半身。该女主播还列举中共军机频出事的实例,同时批中共已变成世界的公敌。引发网友一片力挺叫好。

香港资金大出逃 436亿流入加拿大创纪录
外媒披露,加拿大有关机构的电汇申报记录显示,去年以来,通过电汇方式流入加拿大的香港资金高达436亿加元。有专家表示,因低于1万加元的资金汇入加国不需申报,因此去年汇入加国的香港资金实际数额更高。舆论认为,这与中共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有关。

美国务院谴责中共反制 警告将加剧对新疆的国际审查
美国国务院周六(3月27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对两名美国宗教事务官员进行反制裁,并警告中共此举只会促成国际社会的更大反弹。

离奇!河南10岁童一出村庄就昏迷 医生也无策
河南商丘市民权县10岁男孩高尚得了一种怪病,只要一出村庄就会陷入昏睡状态,无论如何都叫不醒,父母带孩子去了多家医院检查,也没有查出病因。28日,专家初步断定孩子疑似癔症。

香港最佳配角廖启智胃癌病逝 周润发夫妇深感悲痛
66岁的香港资深艺人廖启智患胃癌,于28日晚间病逝。香港演艺界多位知名艺人在微博发文表示哀悼,周润发夫妇是廖启智的好友,听闻噩耗后深感悲痛。

金融专家:中俄加快与美元脱钩 妄图规避西方制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近日访华前,高调呼吁中俄降低对美元和现行国际支付系统的依赖,以降低被西方制裁的风险。加拿大一位金融分析师指出,过去两年,中俄都大幅降低了外汇储备中的美元比重,增加了黄金储备,其与美元脱钩的步伐正在加快。

拜登建议英相:联手制定计划 应对中共一带一路
上周五(3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通话时表示,民主国家应该制定一个基础设施合作计划,以共同对抗中共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

缅甸美国文化中心遭枪击 仰光局势恶化难民大逃亡
缅甸动荡的局势持续恶化。3月27日是缅甸军人节,当天不但有逾百抗议者遭军警杀害,仰光甚至还发生了美国文化中心遭枪击的事件。长时间的混乱、杀戮与戒严,让仰光许多普通民众深感恐惧,大批难民正逃离这座城市,涌向与缅甸接壤的泰国。

从血棉花到活摘器官 罗致政:中共迫害长久 国际严肃紧盯

【中国禁闻】3月28日完整版

【禁闻】3月28日退党精选

【役情最前线】抵制Nike?中国篮协足协异常安静

【华府冲击播】专访Jason Isaac:德州大停电谁之过?能否避免?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6种新冠疫苗哪种副作用最少?/李克强不吃这一套?
相关链接:华春莹狂笑请记者喝茶/习授意杨洁篪“撒泼”?
相关链接:拜登电话警告习近平/习透露当官史
相关链接:汪洋、赵克志急赴新疆/佩洛西发声明
相关链接:杨洁篪“嘴炮”惹祸 /中共战狼变孤狼?
相关链接:番禺爆炸细节 退伍兵抱村官同归于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