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说唱歌手推撒旦鞋 惹众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4045-2)

提要
撒旦鞋今日推出 争议巨大 数千万人簇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拜登举行了第一次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自己拿了很多小条。有记者的照片,哪一个记者,第一个提问题第二个提问题,都被安排好了,对很多问题也给写了很多小条。大家看到的故事,被很多人嘲笑,但他也就这么着。所以我们当时提到说,看来拜登背后的势力也就不过如此了。如果是奥巴马去控制他,像木偶似控制他,奥巴马也不过如此,就这么回事儿。原因呢,他背后的力量显现太低了,太低的原因就是女巫、巫术。在大选期间我们看到那一份凶恶,在现在我们看不到那份凶恶的那种展现的力量,没有,这是一个很明确的标志。

而在这个周末,拜登又回到他的特拉华家,又回家睡觉去,我不开玩笑,应该是他回家睡觉。在周末他没有任何的公开的表述,他来到白宫一共才9个星期,9个星期,他已经回到特拉华家回了5回,周末回了5回。另外两回是到了这个安德鲁空军基地,这就7回。而除此之外,在这期间,还有二十多天没在白宫。他
他在白宫到现在70天,而他不住白宫起码有35天。白宫闹鬼他睡不了觉,我个人以为他睡不了觉。老年失眠,你随便人,普通人怎么解释我觉得都成,但是在我个人眼睛里,他就是个空壳,他可真是个空壳。

原来中国人的传统呢对这些刚阳之气,就说精竭而亡,这个人一点阳气都没了,全完了,是指那些放纵者、浪荡者,那个就是欲海难填,人们一直把他给抽,
北京的土话就是抽干了锅,熬干了锅,抽成肉干,他基本就是这样。但他是今天的美国总统对不对,无论他以什么样的手段上来,他成为了美国总统。那标志着今天的美国社会刚阳之气尽失,刚阳之气尽失,完全的阴阳反背。那他表现在,当总统以这样的方式进入到白宫成功之后,在统领这个国家的时候,这个国家是什么?是一个完全阴阳反背,没有任何人的正气,没有,它会充斥在整个国度里面。那表面看起来是相互没有关系的,但它的实际的状况是指美国社会的正气全无。

美国社会的正气全无,它起始于黑人命贵。我们当时提到说黑人命贵的故事呢,那个主角,就是那个死的那个人,他是用假钞去到那骗东西去了,自己又是个吸毒者,结果现在在美国成为了伟人,伟大的伟,伟人。他的中文的名字叫佛洛伊德,那跟一百多年前的那个佛洛伊德中文的名字一模一样。有人说那他是外国人,跟中文名字有什么关系?邪恶之本在中国,中国共产党,在人的环境中就表现了这么一份。所以邪恶之本的中共国,你看到今天习近平的昌盛,你看到今天的美国拜登的阳气尽衰。这是一个中美表现出,在人类社会中阴阳大颠倒的一个东西,人类一定出大事。你现在看不见任何征兆,但是今天的习近平的中共历史性的稳定,而全球声讨。而今天的美国历史性的衰败,甭说阿斗扶不起来了,啥都扶不起来。个个,你似乎看到稍微有点正气的男人全趴下了,川普受污辱,正阳的东西全趴掉了,这是关键的,是跟这次大选有关。

也就是说,我们提到说大选就是最后大审判,那今天的场面呢,我们人所推测以为的东西都没有发生。如果是最后大审判的话,不是人说了算,是神说了算。所以人去任何推断,都会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对吧。当你有人的语言的时候,用人的行为和人的大脑思维的时候,你就没有能力知道神要怎么做。有些人有灵通,有些人有本事,但是他就像水一样,那天意的东西就像油。油倒在了水里面,已尽它最大的可能跟水之间出现了接触面。所以深居下面的这个人,他永远以为那个油跟自己是一样的,所以他就张开嘴巴去预测任何的事情。但他永远没有想过,他永远到不了油那儿。他看到了一切,但他不知道神是怎么想的,其实有这个成分。如果单纯从人的角度来讲,看到今天中共国超常的稳定,而全球围剿,而美国的这种衰败,集中表现在美国社会的各个层面,但偏偏对中共的态度,它是切割的。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我这都是跟大家走一个过场啦。女巫,万圣节诅咒川普成功,诅咒了3天,它讲了3天,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为什么3天?天地人。10月31日万圣节鬼节,成功了,对吧成功了。3月6日,不是3月7日,3月6日,3月6日,莱斯,黑人,奥巴马政府当时驻联合国大使,在白宫用了巫术,地水火风,邪了门了我跟你说。地水火风,地就是贝壳里烧那个土,水是贝壳,海,风呢是羽毛,它讲天空,把土地燃烧点起来,火,那邪了门了。她要驱邪,用巫术驱邪。而在川普的年代,在白宫,每个星期有祈祷会。当时是彭斯,带领着白宫的当时的雇员,他们自己宗教的雇员,每个星期在那里读经祈祷。但彭斯成为了出卖者,这就是为什么巫术可以进白宫,正的力量没了,
向神的人是贪婪者、出卖者。

撒旦鞋今日推出 争议巨大 数千万人簇拥

这是个歌手,这个人21岁唱歌的,他获得葛莱美奖。你说他是人,你说他是妖,你说他是兽,你说他是鬼。他手里拿的是这次葛莱美奖,他获了两个奖。那这次葛莱美奖,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对吧,那个东西,那不是人的东西,那不是人的东西。那个女人在床上,它的舞台就是床,在唱歌,而跟她配歌的那个人,就叫种马。你说他穿衣服了,他肯定没穿,你说他肯定没穿,他穿了。这个人在那个葛莱美上,得了两项奖。旁边这个图是撒旦,撒旦的两侧童男童女。今天他推出与耐克合资,推出666双就叫撒旦鞋。在撒旦鞋里面有人的一滴血,和60毫升的叫红墨水充当人血,放在耐克鞋下面那个空气槽里面,气垫槽里面。在鞋的正面,放上撒旦的红五星标志,每双鞋1083美元。为什么卖这鞋,他唱歌的,他就要引起儿童们的,童男童女,他要引起儿童们的注意,他的方向就是他们。魔鬼撒旦窃取童男童女,就这么回事,他毫不隐讳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