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西南航空追加采购100架737 Max飞机消息的刺激,波音股价周一上涨2.31%。西南航空已向波音订购了350架飞机,另外还有270架飞机的选择权。波音Max飞机的优点之一是出色的引擎运作效率,西南航空希望通过更新机型提高燃油效率并降低碳排放量。

日本2月零售销售同比下降1.5%,已连续3个月下跌,表面经济复苏动力不足。数据显示,零售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人们对于服装、个人护理产品和日用品的支出减少。分析师担忧,家庭支出的持续收缩和出口疲软将减缓经济复苏的速度。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美国德州的芯片厂已接近恢复正常运营,此前由于暴雪和停电,工厂关闭了近6周,预计三星生产损失达3亿美元。三星德州工厂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为高通制造的5G配件以及特斯拉自动驾驶芯片。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