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撒旦鞋一分钟卖光 人间正气已荡然无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今日点击】(4046-1)

提要
撒旦鞋一分钟卖光 人间正气已荡然无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前两天的节目中都跟大家分享了,在美国出现一个年轻的唱歌的,后来搞清楚了21岁黑人,同性恋,是葛莱梅奖的获得者。那他呢跟另外一家公司合作,在星期一昨天推出的这个撒旦鞋,用的是Nike。推出了撒旦鞋,里面用了人的血,用了人的血跟60毫升红墨水,它放在了Nike鞋下面那个气垫层里面,用针头打进去。然后另外一面,在它的上面放了撒旦的五星。共产党用的五星加一个圈,那就是撒旦的标志,你看看闹革命的都是用五星,其实革命的就是邪恶的。

你问他为什么用五星?他会有他的解释,其实瞎掰了,他解释半天,他说我什么都不信。什么都不信的就是归撒旦管,我们这么讲,什么都不信的你就是归撒旦管。那这双鞋,一双鞋卖1084,昨天在网上卖,一开卖一分钟全卖了,一分钟全卖光,70万美元进兜了。他配着他的这双鞋,他唱了一首歌,自己编的,你要让我说就是与撒旦同行。这首歌其实他拍了一个MTV,在YouTube上大概两天的,不到两天的时间,在他卖鞋之前。鞋是昨天中午卖的,5000万人看过,5000万。里面的动作,因为他是同性恋喽,他是男的,那同性恋就是女的喽,他给撒旦去跳大腿舞,这是今天的社会,今天的环境。

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围绕着美国出事情,风波起来是去年的黑人命贵。那昨天这个黑人的标志,很特别的,因为在整个影片中,他是与撒旦之间的调情。当鞋卖出去之后,他在推特上给别人进行道歉,因为很多人谴责他。其中一个女州长谴责他,用了圣经的话,结果她就骂了,这句圣经叫什么,马太福音当中的一句话,它大概就是,你征服了世界却丢掉了自己的灵魂,你值得吗?圣经里这么一句话,这句话适用今天的,不择手段获得政权的美国的左派势力;适用于今天的,在中共政权下,我们看到的所围绕着一切这些权力者;它适用在今天的环境当中,所有那些菁英者。

菁英不择手段去获得整个世界,他拥有自己的世界,就是他的世途喽。所以这是当初,那在马太福音当中记述下这么一段话,这段话就显得很特别很特别。结果这个歌手就骂了这个,这是个女州长,骂了这个女州长,用了最肮脏的话,用了就是柯林顿在白宫干的那些丑事,是那样的描述。结果昨天他把鞋卖完之后,他就在推特上道歉,向对方道歉。它下面连结了一个道歉词,当你打进道歉词之后,你看到的是他给撒旦在跳大腿舞。道歉的方式,欺诈,让人们都见到撒旦。

而昨天,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这个星期是复活节,这个星期是复活节,昨天是星期一开始,在西方北美是指美国啦,在北美的很多音乐台当中,开始放一些类似圣歌的东西。那复活节是讲神复活的日子对吧,是讲耶稣。大家要明白呀,那是耶稣人的这面死了,神的那面活了,人的那面死了,所有人都看到了,神的那面活了,没有人看着。而这小子就在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他给撒旦跳大腿舞,一分钟卖掉了所有东西。你说啥意思?今天人的社会,你看不到一点点与神同在的人的那个因素,能够在人的环境中,能够占据地位。好人,与神同行的人,遭到了整体的羞辱,我讲的是这意思。这是魔鬼统治着世界,达到了极致。

在《九评共产党》这个编辑组,写出魔鬼在统治这个世界,到今天我们能够看到,人的层面看到达到淋漓尽致。在美国的艺术,在美国的社会,在美国的媒体 ,在我们看到社交网站的媒体,在我们看到的美国的政治,全是。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刚刚发生的啊,这是台湾刚刚出现的,月亮变红了。没得解释,因为通常月亮变红了,我们看到的是月全蚀。而这一次月亮变红了,没有月全蚀,它自己变红了,所以这是作为新闻报出来的,它解释不通。但是月亮变红了,在圣经启示录中,在原来留下的预言中,预言当中都有。月亮变红、太阳变黑,这是大灾大难。在前天,今天星期二,星期日的时候,北京再次出现大的沙尘暴,太阳再次变蓝了。蓝太阳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但是在中国传统的解梦的说法当中,这是无法逃避的灾难。月亮变红、太阳变蓝,反着走,阴阳反背,出现在大中华地区。

撒旦鞋一分钟卖光 人间正气已荡然无存?

21岁的黑人同性恋歌手卖的鞋,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他用的是Nike,Nike急了告他,因为他是把Nike鞋买走了666双。666是指撒旦那个公羊形象上面的那两只角,就两个犄角,而666就叫兽印。我们跟大家解释过,退党、退团、退队解除兽印。但他干的活,就是把兽印完全放在了人间的环境中,完全以人的商业的方式。他是有名的歌手,有名的歌手,他是同性恋,他是黑人,他是21岁,说干嘛,3个7,应对了很多相应的故事在他身上。他有666,黑人命贵到他这儿,前后一搭衬。

那包括他,我刚才说21,3个7,而他却偏偏在复活节,这个星期前,第一天去挑战神。那挑战神复活节是什么?复活节4月4日,这个星期日。那当然对中国人来讲,4月4日那就是死,清明节4月4日,今年的清明节4月4日。那谁死了?人死了。当初耶稣是在复活节那前3天对吧,他第3天复活,你得往前推3天,被人杀了,他的弟子离他而去,收尸的人都没有。那复活了,3天之后复活了,天地人的意思,应该是人地天对吧。人没了,神来了,这是复活节。那爷们弄的那个撒旦鞋不就挑战神吗,谁知道他是什么,不知道,所以这是复活节出现在4月4日。

我刚才解释了,复活节是耶稣人的一面被杀,神的一面起来。但是如果你现在打入复活节,你看到的,完全是现代化的东西,完全是人化。在当初的这个复活节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对吧,人根本看不着,人不配见到神,人不配。当人见到神的时候,要不然他是单一的,就是他不会有第二个,说我们俩证明,我们俩都看见神了,不可能,是不可验证的。因为人的科学是不配的,人的眼睛是不配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