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具代表性电影院 中国剧院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在因疫情关闭一年之后,好莱坞众多影院陆续重新开放。其中,最著名、也是最具特色的影院——中国剧院在周一正式开放,而“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成为重开后第一部电影。

“三、二、一”,一剪刀下去,标志着这座门前遍布全球最优秀电影人手印、脚印以及签名的著名影院——中国剧院,正式走出疫情带来的封锁影响,迎来新的篇章。

而这些剪彩的人员也都不一般,全是“怪兽”电影的导演,如电影“哥斯拉”的导演盖瑞斯·爱德华,“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兹,“哥斯拉:怪兽之王”的导演迈克尔·道格蒂, 还有导演亚当·温格。

温格的最新力作“哥斯拉大战金刚”,即将在中国剧院上映,为剧院新开打响头炮。

导演亚当·温格 : “2020年是令人沮丧的一年,现在进入2021年,我想,是时候让我们放松大脑,让一场盛大的好莱坞爆米花奇观为我们服务了。其实就是玩得开心点。”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传奇影业“怪兽宇宙”的第四部作品,展现了两位怪兽王——哥斯拉和金刚的世纪争霸之战,它们首度正面碰撞,在海洋与都市之间,展开一场惊心动魄地史诗级对决。

“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编剧迈克尔·多蒂 表示,因为疫情,人们都得在家中采取极端的防范措施,现在感觉就如同生活在巨大怪兽袭击的余波中。

编剧迈克尔·多蒂 :“感觉我们都生活在哥斯拉或金刚的电影中,所以能够走进影院,观看一个虚构的版本,既美妙又超现实。”

中国剧院最早在1927年5月18日正式开张,建筑风格中西合璧,颇具特色。这次重新开放后,剧院将在座位间竖起有机玻璃,并在放映间持续进行消毒,让观众可以更放心的沉浸在观影体验中。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