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印度骑士硬切车道 砂石车闪避不及撞上大卡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29日发生一起惊悚车祸,一名机车骑士看到一辆砂石车急驶而来,却执意从路旁要进入车道,砂石车司机为了要闪避他而转向,却撞上对向的大货车,导致3人受伤,酿祸骑士也遭逮捕。

事发在29日早晨,海德拉巴的喜玛雅特萨(Himayat Sagar)收费站附近。

从视频中可看到,一名机车骑士已经看到砂石车准备行驶过来,他却硬要驶入车道,砂石车司机为了闪避他,赶紧将方向盘转向,不幸却迎面撞上对向的大卡车。导致两台对撞的大车翻覆在路中央,肇祸的骑士此时才赶紧将车子绕回路旁。

这段惊悚画面全被路上的监视器拍了下来,还被海德拉巴警方上传至推特,呼吁民众上路要小心骑车。而印度网友却认为机车骑士的举动是“蓄意杀人”。

海德拉巴警方表示,车祸导致一名卡车清洁员重伤,两名大车驾驶也都受伤,肇祸骑士则毫发无伤,事后他被依印度刑法(Indian Penal Code)“过失伤害”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并拘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