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夕 河南访民陈德琴家被迫迁祖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2月28号,河南访民陈德琴得知,由于上访,爷爷和奶奶的坟墓被当局胁迫迁往它处,由于担心父亲的坟墓也被破坏,她立即向派出所报警,但派出所不给立案。

3月31号,河南访民陈德琴向新唐人透露,由于经常上访,去年11月,爷爷和奶奶的坟墓就被当局推平了。2月28号,在当局的威胁下,娘家兄弟又将这两座祖坟迁往它处。

河南访民陈德琴:“我家祖坟被推了,去年就推了,也没有口头上的,也没有文字上的东西,就马马虎虎给推平了,领导也讲了,三两年是开发不到这里,是(上访)被打击报复。挖是(2月)28号,我们家有的人也就给我爷爷和奶奶的祖坟给起(迁坟)了,威胁他们,不起也得起,他们害怕。”

1985年3月,陈德琴的父亲与邻居发生纠纷,被打身亡,陈德琴不服潢川县公安局和信阳市公安局的非刑事案件的结论,35年来一直上访,也因此成为被稳控对象。

陈德琴:“开始是我母亲上访,86年我就开始上北京公安部,本来是故意打死的,他定为自卫、正当防卫,但是他口头上说,没有文字,到现在没有给任何说法。去年7月,我到国家信访局,109接待员跟我说,回家给处理问题,到现在没处理,还多次恐吓我,威胁我,我母亲党籍也被开除了。”

陈德琴至今还想为父亲申冤,在得知两座祖坟被迫迁移,她就立即报警,请求保护父亲的坟墓不被破坏,但派出所不给立案。

陈德琴:“6点多,天刚亮,我听到挖土机的声音,我赶到现场的时候,他们已经挖了,故意给我父亲的坟西边挖了,我父亲坟的后边塌了,我去派出所了,派出所不给我立案,我就反映这个毁灭证据。你要起,你得拿出法医鉴定,当时怎么处理的,故意伤人,你给我定为正当防卫,证据拿出来。”

再过几天就是清明节了,陈德琴表示,祖坟被破坏,是难以接受的精神伤害。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