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会展中心收容无证儿童 确诊增至70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周二(30日)表示,在南加州圣地亚哥展会中心安置的约750名无人陪伴的无证儿童中,已有70人检测为中共病毒确诊。来看报导。

圣地亚哥展会中心(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自3月27日作为临时收容所后,接纳了2批无监护人陪伴的未成年避难申请者

该收容所在接收首批500名未成年避难申请者2天后,于周一检测出27例中共病毒(COVID-19)阳性病例。随后在29日第二批无证儿童抵达后,确诊数达到70例。

消息指出,目前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孩子都不需要住院,他们会被移至会议中心的其他楼层进行隔离。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于周一曾表示,截至当天下午,该收容所自德州边境巡逻处接收的无证儿童中,发现共27人确诊。

周一当晚,又有6名儿童经快速检测后呈现确诊结果。对此,HHS表示所有确诊者出现的染病症状都不严重。

根据报导,周一晚间有247名未成年无证儿童抵达会展中心,其中32名病毒检测阳性,另有5名与确诊者接触过的女孩在当晚也确诊。

圣地亚哥市长格洛里亚表示,会展中心将只接收13至17岁的女孩。当地非营利组织SBCS负责为会议中心内的儿童提供服务。该组织负责人表示,这些孩子在到达之前已经接受过COVID-19的检测,并将在到达后每3天进行1次病毒检测。

格洛里亚还表示,会议中心最多可以容纳1,450人,当局将根据日后情况决定是否接收更多未成年非法移民。该收容所预计运行到6月底。市府指出,该展会中心必须在7月中旬前腾出,以便在8月初承办疫情以来的首个活动。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