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论坛:中共科技独裁和影响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周二,美国保守派智库 哈德逊研究所和澳大利亚智能机构,举办美澳论坛,关注中共科技独裁、政治干预,以及如何应对中共虚假信息和渗透。

在周二的美澳论坛上,澳大利亚智囊机构分析师 霍夫曼提出,中共为保障政党安全,需要管控国内外信息,统一舆论。

智囊机构高级分析师 萨曼莎·霍夫曼:“中共的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核心,中共表示(政治安全)由意识形态安全,以及文化安全保障。这意味着,中共宣传的“真相”是唯一真相。”

中共利用社会信用体系,打造所谓智能城市,通过这些高科技加强对民众的监管。

智囊机构高级分析师 萨曼莎·霍夫曼:“因为智能城市的科技,是关于可以提供服务,关于帮助(共产)党提高效率和监管,全部关于强制监管。”

专家小组还讨论了应对中共在海外扩大渗透,及其带来的国家安全风险。

智囊机构高级分析师 萨曼莎·霍夫曼:“如果我们思考中共打造信息环境的方式,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要超出审查,我们需要思考这些提供服务的普通科技,而不是只考虑强制性科技技术,比如监控系统。”

这是美澳系列论坛的第三次小组讨论。前两场论坛中,专家组还讨论了依赖中共供应链问题,以及中共将信息武器化问题。

之前,美国总统拜登还和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讨论抵制中共渗透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