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批世卫报告“骗局”:武汉实验室是最可疑毒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世卫发布病毒溯源报告,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批评世卫,在关键时刻协助中共隐匿人传人的消息,他直指,这份报告是一场骗局,并说,武汉病毒实验室,仍是最可能的病毒来源。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30号在推特发文,“世卫的报告是一场骗局,是中共和世卫假消息宣传活动的延续。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我们(美国)离开世卫。谭德赛博士与习近平勾结,在关键时刻隐匿人传人的消息。武汉病毒实验室仍是可能性最大的病毒来源,而世卫与其同谋。”

美国CBS电视台新闻节目“60分钟”(60 Mnutes)28号播出一则有关中共肺炎病毒来源的专题。前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在采访中表示,北京当局下令销毁所有病毒样本,且不愿与其他国家分享病毒基因序列。

博明表示,“中共军方与武汉病毒研究所合作进行大量研究,没有得到中共当局认可。我们已经看到了数据。我亲自看过数据。”他还指出,“当时他们(武汉病毒研究所)正在钻研能够附着在人类肺部ACE2受体上的冠状病毒,就像Covid-19的病毒一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