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泄国家机密? 扬言抓壮丁“解放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中共持续骚扰台湾,党媒总编胡锡进也时常对台发出威胁性言论。日前,胡在微博上恐吓大陆网友,要抓他这个壮丁去“解放台湾”,若临阵脱逃就枪毙。网友嘲讽:“看看,要抓壮丁了。高层就都是你这种思想吗?”“老胡不小心说了真话,泄露国家机密”。

美台在军事上合作升级,3月25日双方共同签署成立了“海巡工作小组(CGWG)了解备忘录”。中共当局对此表示不满,《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30日发微博称,中共收拾了新疆和香港,接下来就剩下台湾了。

大陆网友“@取名太麻烦52”在微博调侃胡锡进,如果攻打台湾,“你以及你家人会上战场吗?”

胡锡进31日在微博回复说:“我肯定要上啊,老兵,召必回。同时要抓你这个壮丁,编入突击队,上岛炸碉堡。你要是临阵脱逃,就从后面一枪毙了你。”

(胡锡进微博截图)

胡此番威胁言论一出,网友群起嘲讽他泄露国家机密:“胡公,啥年代了还抓壮丁??枪毙平民,好大的官威。”

“看看,要抓壮丁了。高层就都是你这种思想吗?”

“捉壮丁在前面当炮灰?你们真是这么想的。”

“老胡不过是说了真话,情急之下语无伦次,泄露了国家机密。”

“我从来没听说过我党还有督战队,还抓壮丁,临阵脱逃还从后面一枪毙了,这不是老电影里的国民党反对派吗?”

“‘抓壮丁’这种调侃‘国民党反动派’的词都用上了,看来叼盘狗很清楚替共产党上战场不是自发的、光荣的、而是强迫的、残忍的。”

“胡主编是说,他习惯背后放枪!”

“我懂了。你们说他们过去炸碉堡那董什么的。后面几个老胡用枪指着。”

另外,胡锡进对于是否让他的孩子上前线,并没有回应。今年2月中旬,中共官方首次公布在中印边境冲突中死亡的士兵人数。胡锡进在推特发文说,“男人就该像他们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对此,大陆知名时评人王亚军在推特上回击说,“胡锡进老师说得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倡议,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三个月工资!如果金灿荣儿子从加拿大回来去前线,我捐五个月工资,如果陈平、李毅的儿子从美国回来去边疆,我捐八个月工资,如果张维为的儿子从国外毕业后去当兵,我捐一年工资!”

(网络截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