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中共病毒成美第三死因 大阪拟取消火炬传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四,除中国大陆外,全球约1亿2894万人确诊,超过281万人死亡。日本的疫情再度蔓延,大阪府计划消奥运火炬传递。法国再次全面封锁。在美国,中共病毒成为去年第三大死因。

美国周四新增6万6641例确诊,1千076人死亡。

疾控预防中心周三发布报告,中共病毒是去年美国人第三大死因。

去年全美大约37.5万人染疫死亡,仅次于心脏病和癌症。男性和85岁以上长者的染疫死亡率最高。

华盛顿州发现102例突破病例,即完成疫苗接种后,仍感染病毒,占全州接种疫苗数的0.1%,其中两人死亡。

强生公司周三证实,因为关键疫苗成分没有达到质量标准,一批在巴尔的摩生产的疫苗,无法使用。

法国累计超过470万例确诊,9万5798人死亡,新增感染及死亡数持续攀升。

马克龙总统周三宣布,周六开始再次全面封锁,为期四周,晚7点后宵禁。此外,学校和幼儿园将关闭三周。

法国本周重症监护病房患者突破5千人,超过去年底创下的纪录。

卫生部长奥利维尔·韦兰警告,7到10天内可能达到第三波疫情高峰。

日本周三新增2千864例确诊,其中大阪府新增616人,连续3天超过东京都,东京都新增475例感染。

日本政府周四决定,下周一开始,大阪、宫城和兵库三府县六座城市,实施一个月 “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警戒程度仅次于紧急事态。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提出,应取消13到14日的奥运火炬传递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