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先诛新疆再灭藏! 西藏流亡政府控习下令“种族灭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今日点击】(4049-2)

提要
先诛新疆再灭藏! 西藏流亡政府控习下令“种族灭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这个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在西方的社会全都停了,没有人上班,他们应该今天去教堂。凡是西方的宗教,无论它虔诚不虔诚,今天应该都去教堂。所以我们跟大家分享,因为全世界都停摆了,我们跟大家分享有关中国的一些相关的内容。但是从今天到星期日,进入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就是这种耶稣受难日,到星期日的复活节Easter Sunday,到西方到犹太人的逾越节,而东方人的清明节,所以它有一个共性:死人。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

一共有七个人被定罪,包括黎智英、李柱铭、何俊仁,是因为反送中的时候他们去游行了。而被定罪的时间是昨天的逾越节,4月1日,香港相信逾越节。香港法院裁定组织及参与非法集结的罪名成立。那这是在这个国安法的背景之下出现的,它是往前追溯的对吧。所以用后来的,这么讲吧,这话就不好听了,孙子没出生,他就已经装孙子了,当孙子出生的时候,找他孙子投胎之前的事。你跟你儿媳妇怎么过不去,什么东西这个。这是香港的法律,它已经不是人的正常社会了。这是人家习近平的骄傲,要不然你杀了他,他今天存在就这个了,他就这个了,什么都改不了了。所以节目一开始,我们借助今天的时间,就跟大家解释了,我们今天看到有任何一幕,就是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和犹太人要杀掉自己的羔羊,门框上抹完鲜血,然后蹲在屋里头把灯灭了,黑暗。人说那不对,神为什么出现在黑暗中?是人的黑暗,神的光明。

先诛新疆再灭藏!西藏流亡政府控习下令“种族灭绝

西藏流亡政府控习近平下令种族灭绝,这是西藏流亡政府的一种指控。这个东西不是现在就有,对西藏它早就有了。它西藏最难办的就是说,它很简单的一统化,所有藏民对藏传文化,对达赖喇嘛那一份的崇拜。因为他们把另外一个给杀了,所以就促成了今天的场面。而藏民在它特殊的这种环境中,所以整个在西藏存在的一切,就是宗教的存在,没有政府。就像青藏高原的一切,其实包括青海包括蒙古,那凡是在藏传文化影响的,就是我们知道的中国的高原的地带,那个区域它都是以宗教,完全以宗教一统,所以它的行政是松散的其实,它的宗教是鼎盛的,那这个东西是跟中共完全对立的。那也就从1959年达赖喇嘛跑了之后,那也就出现这个场面。

是中共把它西藏宗教的东西当成反政府的东西。所以它的种族灭绝,是习近平想大汉统一,他其实是他站在自己汉人的角度。他是出生在陕西,其实满特别的,就是历史的复杂性超过了我们人的理解。那个是盛唐时期的地方,是汉人真正的鼻祖,这是家祖的地方。所以他在灭种族的时候,他是把自己定格在那个位子上出来的。所以正是因为他定格在那个位子上,他在广东跟香港要铲除粤语,因为广东香港有钱,所以他在灭绝文化的时候,他不许你说话。你可以骂他是土包子,但他的来处是这么的来处。那我们看到的就是,我跟大家解释过扼杀个体就是扼杀完美,每一个个体者的存在,是有着神的背书,每一个个体者的本身,是代表着这个神的那一份造化。

上海新疆化,到访24小时就必须登记。你没有健康码,你就上不了汽车,上不了火车,上不了飞机,你开不了大炮。没有健康码,你想从自己的开车高速上穿过这个收费站,他十有八、九会查你。你有一样,教你个办法,有一样不查,你兜里装满了现金,你不想被他追踪,你就给他钱,你记住他们一定要。你兜里装着现金,你给足了钱,你就不用排队,什么都不用。人说你怎么知道?20年前就这个,我们是这么玩过来的。他们就是臭肉,你花钱买,他把脑袋削尖了往里钻,他们就是臭肉。你只要用钱,没人知道你在哪儿。现在都不愿意花钱,抠门对不对,所以当你抠门的时候,人家一定玩死你,这个没什么的。这个政策,在香港抓黎智英他们是一样的,是一样的东西。

方斌,在去年大疫情时出来的人,其他3个都找到了,方斌没有消息。方斌没有消息,我以为跟他自己的信仰直接相关,中共最惧怕的是信仰,那我没有太确认啦,因为网上当时在大疫情的时候谈到方斌是法轮功学员,很可能跟这有关。这是中共的天敌,在它眼睛里,其实在天意当中可能真的就是这样。所以你现在看到的一切就是黑暗的一切,黑暗的一切。耶稣被杀了,没有人敢收他的尸。耶稣被杀之后,他的尸体是被,传说各种说法都有,那是有人趁着黑夜把他落下来,趁着黑夜。那在逾越节当中,那些抹了羊血的那些犹太人的家庭里面,把灯都熄了,就等待着事情的发生。但他们什么都不知道,那些犹太人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天才知道死人了,天亮之后才知道死人。神迹通过的时候人不知道,人只有苦难。

力挺台湾,蓬佩奥会晤这个萧美琴。萧美琴是台湾驻美国的大使。在台湾出现了一件事情,其实是上星期日出现的,都集中在星期日。美国驻帕劳的大使,陪同帕劳,帕劳是一个印度跟太平洋地区的一个岛国,陪同这个帕劳的总统来到了台湾,要建立帕劳跟台湾之间的一个旅游泡沫网络,在大疫情的时候,那帕劳在大疫情期间得到了台湾很大的帮助。那比较特别的就是,美国驻帕劳的全权大使,陪同帕劳总统来到了台湾。那大使是代表美国总统,所以他就出了个场面,自1979年中美建交之后,这是首次美国的全权大使来到了台湾,与中华民国进行了正式的官方接触。探讨三国在有关以帕劳为中心的相应的旅游往来。

这概念完全不同。美国驻帕劳的全权大使,官方访问这个台湾,是美国政府对台湾中华民国的认证,意思在这儿。所以蓬佩奥在他的所有的露面的一切,都是与共产党相关,打击共产党相关。所以台湾是在这么一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现在出现的场面,我以为就很有趣啦。在我们看到帕劳的访问之后,这件事情中共国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后来反过来了,赵立坚就不干了,可能在记者会上大骂,那美国人不在。美国国务院讲说,考虑高层官方互访的这个机会,深化美台之间的关系。就是你赵立坚无论你是多漂亮的夜壶,他美国人今天不尿。这是美国今天拜登政府表现出来的,非常不同的一点。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