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降罚 全因罗马帝国时期这些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为什么这事发生在我的身上?瘸、聋、残疾、失明和绝症,这些或许是人类苦难中最突出的例子。在返观前世所见的景象中,罪业和遭罪有着准确的因果关系,如今已经很少有人会以“罪业”的概念来思考痛苦的原因了。

美国著名预言家、著名特异功能大师爱德加‧凯西(Edgar Cayce,1877-1945),他能在催眠状态下“返观前世”为患者解读疾病或困苦的原因,他发现很多引发疾病的原因、并不在今生今世,也不一定只前一世,而很多“病”与“业报”都有直接的关联。凯西一生为无数病人做过解读,有14,306个案例被记录了下来。

他解读的案例中,有个瘫痪的青年,他因车祸受伤,脊柱遭到重创,只能坐轮椅。在治疗和复健都无效的情况下,他的母亲请凯西为他做生命解读。

凯西回溯了青年转世的情况。看到有一世,他是一个罗马士兵。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时,这名士兵对遭难的基督徒幸灾乐祸,还亲自参与对基督徒的迫害。因此造下罪业,随着轮回转生带到了今世。罗马士兵转生为这名青年。前世造下的罪业,上天借着车祸降罚,让他在瘫痪的痛苦中,偿还前世的业债。

在另一个案例中,有一个女孩因髋关节结核病,被病磨得痛苦不堪。凯西解读她的前世,发现她有一世也曾出生在罗马帝国,而且是尼禄王朝的一名贵族。尼禄迫害基督徒,下令将信徒投入竞技场,任由狮子撕咬。那一世,她竟常到竞技场边观看基督徒被狮子咬死的过程,以之取乐。有一次,她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孩被狮子撕烂时,竟纵声大笑,没有丝毫怜悯之心,以殉道者的痛苦为乐。今世,她髋关节的病痛就是昔日累积的罪业,带到今世的果报。

罗马竞技场(pixabay)

一个40岁的妇女,从孩提时代起,就得了一种最近才诊断出来的过敏症。当她吃某些食物比如面包和其他谷类食物她就开始打喷嚏;当她接触某些材料,比如、皮革和眼镜的塑胶镶边等,她身体左侧就会感到酷刑似的神经痛。那些年里,她看过无数的医生。

这位妇女请凯斯返观往世,最初的目的是想得到治疗。但凯斯的返观中包括了她这种情况的业力根源。返观中讲到,“在另一世中,我们发现这个人是一个化学家,用了很多的这种东西给他人带来皮肤搔痒,所以她发现这种情况今生出现在她自己身上…这个人还使用了某些物质致使空气对他人有毒,类似的,这个人发现自己周围有某金属、塑胶、气味和皮革时就会马上中毒。如果这些皮革是用橡木鞣制过的,则对其身体无害,如果是用这个人曾经用来伤害别人的东西鞣制的,那么,就会伤害这个人。”

一位大学教授生来就失明。他在一个叫“意念的奇迹”的广播节目中听说了凯斯。他请求做了一次身体返观。遵照返观的指示,他体验到健康和视力的显着改善。三个月内,他的左眼就获得了10%的视力,而眼科专家曾认为他的左眼无药可救。这位教授的生命返观概述了他的前四次转生:一次是在内战期间的美国,一次是十字军时期的法国,一次是公元前1000年的波斯,一次是在刚要沉没前的亚特兰蒂斯。

正是在波斯,他对宗教法律的实施导致了他今生的失明。他那时是一个野蛮部落的成员。该部落惯用烧红的烙铁弄瞎敌人的眼睛,他当时的职责就是干这个。

凯斯的生命返观很吸引人,因为它找出了导致人今生痛苦与局限的往世的具体行为,从而使得业力这个抽象的概念成为更显眼、更直接的焦点。在凯斯的案例中有很多这类业力的例子。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