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乐园陆续重启 游客携家带眷兴奋入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周四(1日),南加州各大主题公园在关闭近一年后,陆续重新开放。其中,六旗魔术山在重开当天吸引大批游客,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入园同乐。
受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影响而关闭近一年后,南加州部分主题公园于周四(4月1日)正式重新开放。

位于洛杉矶以北的六旗魔术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是首先开放的乐园之一。当天引来大批游客兴奋的排队入园。

不少家长表示,很高兴乐园重新开放,带着孩子来到园区乘坐过山车。

游客在园区内,仍需配戴口罩和遵守防疫规则,工作人员也将检测所有入园者的体温。

当天,位在洛杉矶南部卡尔斯巴德(Carlsbad)沿海社区的乐高乐园(Legoland)也在周四开业,门口出现排队人龙。

此外,南加的其他主题公园也将陆续开放,包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计划于4月16日开放,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也将于4月30日重开。

根据加州卫生当局,自4月1日起,主题公园和游乐园的所在县,若从紫色复工层级降级后,园区便可以重开,但需严格控制客容量在15%至35%不等,且目前只对加州居民开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