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被破坏 正义市民追捕暴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连续两天遭到破坏,大量真相展板、横幅被毁。有行人拍下全过程,并追捕作案者。法轮功学员也已报警,呼吁警方惩治坏人。

4月2日,4名暴徒先后袭击了旺角、红磡和湾仔等4个真相点,他们用尖刀扯烂展板和横幅,还在展板上喷墨,还有人在旁边拍摄纪录,现场一片狼籍。

有路过的行人,拍下旺角真相点被破坏的过程,并大喊报警,作案者惊慌而逃。

香港市民:“跑了、跑了⋯⋯”

4月3日,同一批暴徒,再破坏黄大仙、旺角等3个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已报警求助,并强调法轮功学员不会因此害怕和退缩。

香港法轮功学员 阿珍:“今天香港几个法轮功真相点给中共有计划地搞破坏,他们怕别人来了解真相,(害怕)多一些人来了解真相。”

时事评论员林匡正呼吁警方严正执法,抓捕破坏展板的暴徒。

时事评论员 林匡正:“这几个月来(破坏法轮功展板)都不是第一次,我不知道是否有经济问题,这些人(破坏展板的暴徒)连这些工都要做,还是其他原因?但犯法就不对,香港是法制社会,香港警方和政府都整天讲,这些事情怎么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呢?”

香港法轮佛学会谴责中共暴行,呼吁警方惩治凶徒,并奉劝破坏者不要助纣为虐,做中共的帮凶。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