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指走私贩利用儿童手段恶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德州州长,本周四披露“走私贩”在德州南部边境,利用儿童,大量走私人口和毒品的同时,为分散警力,故意伤害儿童。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对打击边境 人口毒品 走私活动的“孤星行动计划”给出 成果报告,德州公共安全部28天内共逮捕598名罪犯,并转交边境巡逻队1万6千名非法越境者。

州长进一步解释,走私贩和犯罪集团如何利用少年儿童将毒品和罪犯运过边境。3月16日,人口贩子把一名仅6个月大的婴儿从小船扔进格兰德河,所幸被执法人员成功救出。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他们(人口贩子)知道这样做会让边境巡逻队和德州公共安全部不得不将注意力转移到这名儿童身上。当执法人员忙于援救工作时,毒品走私贩和犯罪集团就可以趁机进行犯罪活动。”

救下落难婴儿的警官回忆说,他当时看到人口贩子在船上带了6个人,并听到有人用西班牙语大喊“救命”。

警官:“随后看到一名妇女手挂在树枝上,怀里抱着一个婴儿,河水淹过小孩的身体。我尝试着接近她上方,在空档处抓住婴儿,象抱橄榄球那样抱在怀里,随后帮这名妇女爬上树枝。”

州长还列举了德州巡警正在处理的案件。三月初,巡警在格兰德河谷一处黑帮窝藏据点追踪到一个被通辑的帮派成员,该罪犯曾两次性侵一名年仅13岁的儿童。他们还成功追捕一名逃逸司机。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当车子停下来后,他们发现该司机在走私非法移民,其中包括一名14岁被性侵过的少年。司机手机上查到儿童色情图片。”

州长展示了两张TikTok视频截图,犯罪团伙公开在该社媒平台刊登广告,征召德州居民为他们服务并承诺会付以酬劳。

孤星行动”计划从3月4日启动后的28天里,辑获14磅可卡因,超过23把枪支,近100万现金,并逮捕9个黑帮分子。

州长表示这些数字仅代表对犯罪集团的猛烈反击才刚刚开始,要最终解决问题,需要拜登政府对目前的危机做出实质的行动。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