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瑞丽疫情严重 到处拉人酒店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瑞丽疫情严重 到处拉人酒店隔离

云南瑞丽市的中共病毒疫情依然严重,大量市民被集中隔离。4月2、3号连续两天,拉人去酒店隔离的大巴、中巴车,到处可见。据说仅仙客巷就有200-300人被带走。

网上视频显示,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用脚踢被带去隔离点的人。上传视频的网友说,被踢者是缅甸人。

同时,当地也开始封锁进出小区街道,居民出入都受到限制。

河北南宫志愿者被隔离 至今未获释放

今年年初,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因中共病毒疫情封城,当地飞凤小区的一对夫妻担任了小区的志愿者,给家家户户运输物资。

1月24号,志愿者中有两人确诊,这夫妻俩于是成了密切接触者,当天下午就被隔离到方舱医院。如今,70多天过去,丈夫仍在隔离中,不知何时解封。

据“大纪元”报导,被隔离前,工作人员收走了他们家的门钥匙,表示会进行消杀,同时“给照看着家里”。结果,他们放家里的银行卡、钱包、四五部手机、营业执照、四本账本、安装的监控和三大筐化妆品等贵重物品全部都不见了。

中共下令 赵紫阳家人打包搬离故居

已故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家人,被要求搬离北京富强胡同的赵紫阳故居。中国独立媒体人高瑜4月4号透露,赵家人正在打包及装箱家中物品,准备搬家。

据说,搬家通知是中共中央办公厅2020年以口头告知的,没有出示正式文件,但要求限期搬出。

赵紫阳2005年去世后,骨灰曾长时间存放在这座故居内,每年赵紫阳忌日、清明、冥诞等都有大批旧部、同乡前往祭拜。2019年10月,赵紫阳骨灰才下葬。

高瑜说,今天清明,紫阳一家使用了32年的各个房间都在装箱,打包,这是这个院落最后一个清明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