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共官员逃打国产疫苗 牙痛感冒都是理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下面,带您看到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官员逃避打国产疫苗 牙痛、感冒都是理由
中共强制民众接种国产疫苗,必须100%接种,但官员却对此享有特权。近日,多份中共政府部门的疫苗接种统计表被曝光,中共官员以牙痛、感冒等各种借口逃避施打国产疫苗,接种率极低。

赵紫阳亲友在监视下祭拜 中共令家属打包搬离故居
已故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家属和友人清明节(4日)当天前往北京昌平区的“天寿园”墓地,在中共派员监视下祭拜赵紫阳。墓地附近有人把守,禁止其他人进入。中国独立记者高瑜4日也透过推特披露,赵紫阳家属正清理他生前在北京富强胡同6号的故居,准备搬离。据说,搬家通知是中共中央办公厅2020年以口头告知的,没有出示正式文件,但要求限期搬出。

大陆农田土壤恶化严重 粮食自给率逐年下降
大陆土壤恶化情况严重,尤其是重金属污染,导致大陆粮食自给率逐年下降,粮食安全堪忧。中共官方数据失真,实际情况可能更为恶劣。日经新闻4月4日报道,熟悉中国农业的爱知大学名誉教授高桥五郎表示,大陆粮食自给率持续下降,其原因除了务农人数减少,还有农田土壤恶化的因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