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台铁罹难 修复师尽全力以慰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太鲁阁号出轨事件,夺走了50条宝贵性命,让全台震惊痛惜。在事故发生当天,遗体美容修复团队号召台湾各地成员,投入上百名修复师,到花莲义务协助将罹难者遗体修复。希望尽全力让亡者回到最完整的模样,也平复家属的心。

太鲁阁号事故现场清水隧道,正在执行列车车厢拖出作业。第七节车厢拉出后,只见躯壳扭曲破碎,令人心惊。

太鲁阁号事故死伤惨重,第49位罹难者,是本名为吴享宸的网红“韩德凯文森”,他的哥哥和弟弟周二带着照片和衣物到殡仪馆,盼遗体修复师能让吴享宸帅气模样恢复。

罹难者吴享宸兄长:“我们有邀请76行者的老师们,帮忙修复,让他可以回到最完整的面容,然后也会把他,就是我们三兄弟会一起回到高雄。”

76行者遗体美容修复团队发言人 王薇君:“我们修复完了以后,会让文森穿他的风格的衣服,而不是穿那种我们一般的寿衣,我们会让他帅帅的,而且就是尽量能够让他像以前那样子的阳光,我们会尽力。”

王薇君透露,头部及脸部受损的罹难者,修复手续较繁复,修复师会仔细修复面容,以安慰家属。

这次事故罹难者中,年纪最小的是一名四岁女童,遗体修复团队召集人陈修将受访时,表示女童遗体驱干缺损部分多、修复难度高,并哽咽表示,自己女儿跟这名女童一样大,对于女童罹难充满不舍。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黄彦菱台北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