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恐怖分子边境被捕 美国民众担忧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两名试图偷渡入境美国的男子,5号被美国边境巡逻队逮捕,现在发现,两名男子早已在联邦调查局恐怖份子名单上。

边境巡逻队(U.S. Border Patrol)于1月29日和3月30日进行的两起逮捕行动中,逮补了两名来自也门的非法移民,分别为33岁和26岁的两名男子。经过审查,探员发现,两名男子皆在联邦调查局(FBI)的恐怖主义分子监视和禁飞名单上。

消息一出,令很多美国民众感到不安。

美国民众 Mark Larsen:“我们应该要保护边境,为了每个人的安全。”

美国民众 John Mango“这任政府完全没办法控制边境情况,(非法移民)来自世界各地,现在根本是开放边境,继续下去我们没有国家了。”

美国民众 Colette Swietnicki:“(非法移民)听说拜登人很好,所以现在这些坏人说给点钱就带你去美国。”

目前,其中一名男子被移交至移民与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监管,另一名被联邦机构羁押,等待遣返。

截至3月29日,边境巡逻队共逮捕了超过15万非法越境者,相比2月份高出将近5万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