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战狼为何四处出击?专家:有三大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自美中高层会谈后,中共战狼外交全面升级,中共外交官骂美国、骂法国、骂加拿大和日本等,种种粗鄙言论令舆论震惊。有专家认为,中共战狼满世界挑衅,背后有三大目的。

《大纪元》5日刊发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秘书王友群博士的文章称,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在美国阿拉斯加“痛斥”美国,将中共“战狼外交”提升至中共最高外交官层级。自此,中共战狼外交官开启新一轮全球骂战。

3月下旬,中共驻法使馆在官网和推特宣称,所谓的“羔羊外交”时代结束,并点名骂法国学者是“小流氓”、“喷子”等。引起国际社会批评后,中领馆继续口出恶言,声称“如果真有战狼,那是因为疯狗太多太凶”。

而中共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杨,3月28日在推特上公开羞辱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是混小子、败家子,将加拿大沦为美国走狗后,4月5日,李杨又跳出来骂日本首相,声称菅义伟只能继续让世界对日本蔑视等。

同时,中共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在出席意大利国会外委会听证会时,也口出恶言,讽刺该国“政治病毒”比中共病毒疫情更可怕;中共驻安卡拉大使刘少宾也发推文,抨击土耳其两个主要在野党的重要政治人物。

中共外交官为何纷纷摆出一幅逞凶斗狠的架式,满世界挑衅?这令国际社会极为惊讶且难以理解。

对此,王友群博士认为,中共这么做主要有三大目的:

一是,为了转移国际社会对“中共病毒”扩散。

中共病毒2019年在武汉爆发后,中共从上到下隐瞒疫情、打压讲真话的医生、散布“未发现人传人”、“可防可控”等谎言、听任病毒携带者从武汉飞往世界各地等,导致大瘟疫从武汉蔓延全世界。导致全球已有1亿3000多万人感染,287万人死亡。

这是中共给全人类带来的最大一场灾难。去年3月以来,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埃及等许多国家的民间团体、产业组织、地方政府,发起状告中共、要求赔偿的联署。而且世界各国就疫情对中共追责,是中共无法承受之重。

二是,转移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追责。

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涉及许多群体,包括新疆人、香港人、人权律师、金融难民、讲真话的大学教授、法轮功学员、上访群众等。

最近美国政府针对中共在香港、新疆的人权迫害通过了相关制裁法案。然而法轮功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群体。

自1999年以来,中共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持续22年。中共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达一百多种,制造了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

2015年5月1日以来,21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22年来,许多国家的议员、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人权律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等,一直持续不断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进行追责。

尤其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自上世纪30年代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以来最残暴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二战结束后的纽伦堡大审判,12名罪大恶极的纳粹战犯,被判处死刑。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如果被押上审判台,面临的肯定是最重的刑罚。对此,他们想方设法在国际社会表现强硬企图阻止国际社会的追责。

三是,转移中共严重腐败导致的国内危机。

中共战狼外交官的狂妄表现,给西方许多不了解中共真相的人的感觉是,中共很强大很厉害,实际上,中共内部虚弱得很。中共走向全面、彻底的腐败,是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的。

江泽民纵容其子江绵恒经商,带动全国各级官员子女经商,并提拔重用了一批严重腐败分子。导致中共官场变成了权钱、权权、权色交易的大市场,中共的腐败像癌细胞一样,不断裂变,恶性发展。

江泽民家族是“中共第一贪”。据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2019年4月爆料,江泽民家族控制的国家资产至少有1万亿美元,洗白的资金高达5000亿美元。

如今,中共已成为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的腐败是建立在吸中国人民血的基础上的。中共只代表极少数中共权贵家族的利益,根本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利益。相反,它是“奴隶主”,14亿中国人民都是它的“奴隶”。

中共一直靠高压和欺骗维持着它的统治。但是,觉醒了的中国人民,一直在以各种方式,反抗中共暴政,这使中共非常不安。中共战狼外交官四面出击,煽动国内被洗脑的民众的爱国主义情绪,意在转移国内民众对中共不满,将国内危机转嫁到国外。

不过,王友群博士也断言,中共“战狼外交”必败,最终结果只会激起世界各国的强烈反感,最后,加速世界各国联手围堵中共

中共“战狼外交”也让外界联想到在文革时期、由“中央文革小组”领导的中共外交部。已故的中共前外长黄华在回忆录中,描述文革时期的中共外交工作,在驻在国派发毛语录、要求立毛像,导致中缅外交纠纷;在1967年,北京还上演火烧英国驻华代办处、攻击英国外交人员等事件。令文革时期的中共“战狼”变国际孤狼。现如今类似的一幕正在世界重演。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