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明泽案“主犯”被虐到休克 律师痛斥:这帮畜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7日讯】习近平女儿个资泄露案中被警方定为“主谋”的牛腾宇,其被严刑逼供,虐待细节不断流出,牛腾宇母亲近日再次披露,牛腾宇遭长时间用鞭子抽打,被虐待到休克。牛腾宇的律师包龙军痛斥,“这帮畜生”。

习近平女儿个资泄露案中,被广东茂名警方定为“主犯”的20岁维护员牛腾宇,被警方虐待的消息不断爆出,其母近日更向《希望之声》透露,牛腾宇去年被关在看守所时,曾被绑在可能送命的刑具“老虎凳”上,几分钟就“上一次大刑”,近乎整天轮番审讯,更被脱光衣服滴蜡油、连续鞭打,施虐过程休克多次,更因此送医抢救。

牛腾宇在遭受这番酷刑时,年仅19岁。他的律师包龙军近日在推特上发文痛斥,“他还是一个孩子,这帮畜生,真下的了手!”

牛腾宇的母亲还披露,涉案的年轻人被关在佛山期间,他们被从“粤省事”系统除名,许多家长因找不到孩子患上抑郁症、精神病、癌症……孩子们连最起码的人权都没有,连卫生纸、牙刷都不提供。

牛腾宇上月就曾透过信件自诉受到虐待、逼做假证供的过程。

包龙军近日已经代替牛腾宇,控告广东警方逼供使其右手残废,因此申请法院鉴定伤情,并递出申请书,希望能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该案由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和姐夫邓家贵的个人信息被海外“红岸基金会”和“支纳维基”网站披露而引发。办案的广东茂名公安被指抓不到海外曝光者,遂将24名年轻人抓捕作“替罪羊”判刑。

随着事件的发酵,当地警方酷刑逼供、提交阴阳文件、施压律师、威胁喊冤家长等黑幕不断被曝光。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