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拜登愿谈判 企业税率有望从28%降至2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拜登愿谈判 企业税率有望从28%降至25%

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提出了2.25兆美元的基建计划,其中也包含了将美国企业税率从21%上调至28%,引发业界反弹。拜登7日表态,愿就企业税率调整进行谈判,华府官员与商界预料,双方最终可能同意把企业税加幅限制在25%。

面板价格续扬 外资看好台湾面板双虎

摩根士丹利出具报告指出,面板业三大利多加持,继今年首季报价大涨,接下来第2季还会“月月涨”,台湾面板双虎群创、友达受惠,摩根士丹利并将双虎目标价喊上31元、30元,为市场首度把双虎目标价推升超过“三”字头。

推特拟收购Clubhouse 外媒指谈判破裂

外媒报导,推特近几个月接触Clubhouse,考虑以40亿美元,约新台币1150亿,估值收购Clubhouse。但消息人士表示,收购案因不明原因搁置,目前已停止谈判。对此推特拒绝置评,Clubhouse则未回应。

腾讯被大股东减持!拟售逾1.9亿股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遭最大股东、南非跨国网路媒体集团“纳斯帕斯”(Naspers)减持,纳斯帕斯透过旗下公司Prosus NV宣布,拟减持腾讯最多1.9189亿股,预估套现额高达约新台币4468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