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3岁女孩遭强暴 报案无人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云南瑞丽频爆疫 速找替罪羊?市委书记被撤职

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瑞丽市,疫情蔓延,短短几天就有超过百人染疫,鉴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官方公布的感染数据缩水严重。官方8日通报,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因疫情防控失职被撤职,并对其进行调查。

山东13岁女孩求助:遭强暴逼私了 报案无人管

山东日照一名13岁的女孩日前被同学骗至酒楼灌酒,酒后遭强奸,报案后不但没人管,还遭到二次伤害。无奈之下发视频向外界求助。当地警方承认有人报警,声称仍在调查中。

上海机场美公民高机密黑名单 包括9岁童

美国《纽约邮报》周三(4月7日)报导说,他们获得的一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内部机密数据显示,近700名美国人在出入境时被中共当局秘密列入观察名单,其中包括美国政府工作人员、企业CEO,甚至还有9岁的孩子。

惨!香港60公司停牌 近百发不出2020财报

最近各上市公司正在发布2020年财报,根据统计,香港竟有高达93家上市公司,截到6日为止仍发不出财报,这在香港股市中,相当罕见,其中有60家公司是将要停牌,赶不上3月31日的最后财报发布日,这将停牌60家公司,市值合计逾1800亿港元(约合台币6660亿元)。报导指出是受到港版国安法及疫情冲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