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人挑战库默 纽约国会议员泽尔丁宣布参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在纽约州长库默身陷丑闻之际,纽约州的共和党人看到机遇。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日前表示有意竞逐纽约州长一职。现在,另一名共和党人、长岛国会议员“泽尔丁”,也宣布加入竞选。

纽约长岛选区的国会众议员,共和党人李·泽尔丁(Rep. Lee Zeldin),周四(4月8日)宣布,参加明年的纽约州长选举

“欢迎来到安德鲁·库默治下的纽约州,由于他自由主义政策,公共安全遭到攻击。”

泽尔丁的竞选宣传片中提到,现任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支持取消现金保释、削减警察经费、高税收等政策伤害纽约州,同时再提及库默面临的养老院和性骚扰丑闻。

41岁的泽尔丁是退役美国陆军中校,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在2014年当选国会议员之前,还担任过纽约州参议员。

前一天表示可能参选纽约州长的另一名共和党人,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表示,在本周一,他与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通电话谈论参选话题。但据Politico媒体报导,川普本人倾向于支持泽尔丁。

2006年至今,共和党还没有一次赢得过纽约州长选举

民主党籍的州长库默,目前面临2011年当选州长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除了隐瞒养老院疫情死亡人数的丑闻,还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目前民主党党内也有大量呼声要求他下台。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