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公检法抢劫法轮功学员钱财知多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从1999年江泽民密令对法轮功实施灭绝政策后,给底层保安警察人员有个所谓名正言顺的迫害理由。他们从中捞取的好处之一,非法抄走法轮功学员现金和财产,数字更是无法估算。

居住在广东东莞市塘厦镇的法轮功学员李艳霞,2021年2月8号当天被警察非法抓走,警察还非法抄走李艳霞的个人财物并封房。

据了解,李艳霞家中保险柜被暴力撬开,个人美金两万多元、人民币五千多元、笔记本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物品被抢走。家属去田心派出所陆续了解情况,并要求解封房子、归还李艳霞的个人财物。警察以调查为理由,无故扣押,到现在一直没有归还。

而这只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的其中一例。

旅加法轮功学员王志远:“2009年6月10号那天,就是他们把我父亲抓走,白天抓走的,当天下午就抄家了,拿着我父亲的那个钥匙,直接把我们家门打开,人就直接就在屋里面翻。当时我妈回家的时候还吓一跳,没想到家里边有几个人在那翻着。一般的流程,就是只要是来抓人的,好像紧接着就都是要抄家的。”

已经离开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志远对记者说,警察抢了家里的电脑、手机,连他的语言学习机都被拿走。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非法抄走现金和财产,数字无法估算。前大连公安刘晓斌表示,在抄家过程中,中共那些警察、国保都不开收据的,很多收据都是事后才补上,许多钱财物品短报,已经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了。

前大连公安刘晓斌:“一般的案件来说,你要去上诉也好,包括控告也好,那么一般的检察院,信访部门都可以接待。唯有法轮功案件,各级的信访,包括检察院、法院都不受理。所以说,这些基层的警察也抓住这个特点了,他们在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在这一系列过程当中,他们就可以违法的捞取很多的钱财。”

2020年,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所谓“清零行动”,由大陆各地的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门人员执行。这些人以各种名目,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敲门,逼迫他们签字放弃修炼,否则威胁要将他们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旅美法轮功学员王慧娟:“从去年的年前,他们就开始挨家挨户的去问,就是找那些炼法轮功的人签字。我的亲戚跟朋友都在国内,他们每个人几乎都遭到了警察的骚扰,一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放过。只要是被抓进去的,到派出所的,他们都要罚五千,或者是上万的,这样就等于是抢劫一样,因为他们没有犯罪,就直接让家属必须把这钱给他们送去,如果不送去就不放人。”

1999年,江泽民密令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就地火化”等灭绝政策。因此,给基层保安人员有个所谓名正言顺的迫害理由。

刘晓斌:“所谓的参与的这些人,执法机关这些警察,从中也捞到了好处。所以他有一些动力来做这个迫害法轮功这些事情。这也是从99年7.20以来,迫害法轮功为什么持续这么久,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月份,至少有1,2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36人被送入黑监狱洗脑班、194人非法判刑、18人迫离家出走、7人迫害致死、169人非法抄家,27人被扣发养老金、工资等。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