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哈尔滨老人怒砸法院牌子

哈尔滨一名老人怒砸当地中级法院的牌子,视频正在在网上流传,据说这位老人名叫孙举明,是当地北辰学校的创办人,因控诉哈尔滨中级法院与承建商勾结,导致学校倒闭,长期没有结果,愤而持铁镐将“中级法院”的“法”字捣毁,以示这里“无法”。

福州被强拆居民江智安起诉公安局

福州居民江智安的房屋被暴力强拆,家中物品失窃,报案后,警方没有作为,他申请信息公开,警方也没有任何回应。于是江智安将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告上法庭。4月7号,案件在晋安区法院公开审理,但江智安的亲友都被拒绝旁听。

成都两访民进京上访 在河北被拦截

四川成都访民李昭秀、李红,因房屋被强拆、宅基地被强占而长期上访。4月7号,两人计划再次进京喊冤,但途径河北固安县时,被查出访民身份,遭禁止进京。

福州残疾维权人士租住鸭棚 遭政府驱赶

福州残疾维权人士雷宗林,因房屋被强拆,没有得到安置和补偿,不得不租住在浦口圈村的一个鸭棚中,而当地政府和派出所,竟然还对他进行驱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