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摄中共 美航母打击群南海震撼军演 最新影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美军马金岛号”两栖舰队,与“罗斯福号”航空母舰打击群,4月9号在南海整合军演,以回应近日来,中共在周边海域的军事行动威胁。来看最新画面。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打击群(Theodore Roosevelt Carrier Strike Group),与“马金岛号”两栖舰队,9号在南中国海合军一处,展开“远征打击行动”军事演习,美国国防部公开了演习的画面。

美国海军第九航母打击群指挥官韦瑞西莫(Douglas Verissimo)少将表示:航母打击群和两栖舰队的结合,强化了我们的战术技能,并显示了我们持续保护印太地区安全和繁荣的努力。

中共和菲律宾在南海争议海域的冲突,近日再次升级,4月8日菲律宾电视台记者前往南海仁爱礁采访途中,遭中共海警船驱逐。这是当地有纪录以来,第一次出现军船驱逐民用船只事件。

本周四(4月8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与菲律宾外交部长通话,表达了对中共威胁南海区域稳定的担忧。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