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东方文明 令我难忘的气功师

作者: 李东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上世纪80年代“气功热”的时候,气功师要想出来传功,首先要经过中国气功科研会的鉴定、测试。测试合格后,才会由中国气功协会推荐到全国各省市气功协会。

李洪志大师经过多次测定。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气功师能量测试、及改变分子结构的测试。能量测试是在气功师讲法传功时,在会场的中间、四周摆放仪器,记录气功师发放的能量强度。李洪志大师的功力是中国所有气功师中最强的。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放射量,是正常物质放射量的80到170倍。而且会场的每台仪器测试的能量值都是相同的,没有衰减。

改变分子结构测试是由测试人员,拿一块密封住的“铝片”交给李洪志大师。李洪志大师拿在手里晃了一下就交给了测试人员。检查后发现,这块铝片竟变成了金、银、铜、铁、铝等物质聚合在一起的金属。也就是说:分子的结构改变了,铝变成了金、银、铜、铁等物质。

测试的结果震惊了科技人员和科学家…

中国“两弹一星”的功臣,有“中国航天之父”美誉之称的科学家钱学森认为:“人体科学可能导致一场21世纪的新的科学革命,也许是比20世纪初的量子力学、相对论更大的科学革命”

钱学森上书中共高层,表明了对特异功能与气功修炼的支持。也因此影响了中共高层对气功现象的态度:“不宣传,不介绍,也不批评。”

1998年,国家体委经过对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的调查。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的民众袪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全国有难以计数的群众,因修炼“法轮功”得到了健康的身心。同年底,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向中共政治局提交的调查报告中称:“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正式传出。传功4年后,李洪志大师于1996年移居海外,继续向世人传法。至今“法轮功”己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由于“法轮功”良好的袪病健身功效及对社会的特殊贡献,李洪志大师不仅在国内获得“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边缘科学进步奖”等荣誉。在海外更获得世界各国3000多项褒奖、各种荣誉称号等。

做一个好人

自修炼“法轮功”以来,我深深的明白了,炼功人要重德修炼的真理。也明白了“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

还没修炼“法轮功”以前,那时候工作都不是很认真,时不时迟到。有一段时间谈恋爱,每到上夜班时总是要很晚才到单位。大家都知道,年青人刚谈恋爱时,总是有说不完的废话。稍不注意就把时间丢脑后了。

晚上8点钟上班,有时要到11、12点才去单位。上班迟到当然不行啦,于是就厚着脸皮,买包好烟求老师傅放一马。都是一个单位的,老师傅也下不了脸,只好叫我以后不要这样啦,就这样一次又一次…

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为自己以往孟浪的行为,惭愧不己。从此认真的工作,早来晚走。领导安排什么我就干什么。和同事的交往中也真正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知不觉中,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后来本单位承包了小食堂,就安排我到小食堂跟老师傅学厨、采购、打杂。因为领导的信任,老师傅退休后就让我负责采购。在那些年中,我没有因为做采购工作而多拿单位的一毛钱,也没有因为做采购,而要那些“回扣”。

此后连续数年,我被评为单位的“优秀团员”,“优秀会员”,“先进个人生产者”等。

其实就是身体健康了,心情愉悦了,工作方面就自然比以往做的好了。我认识的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的。有普通工人,有大学生,有教师,也有国家干部。

其中做教师工作的几位老师给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虽然是在普通的学校任教,可是考取重点学校的升学率却是全省最高的。也因此被多次评为优秀教师…

那些年就是这样快乐的生活着。上班认真工作,下班去女朋友家帮帮忙,聊聊天。晚上回家打坐炼炼功。由于认真修炼心性,这么多年来,没有生过病,身体一直都很健康。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