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全真公布择偶条件 首重“有心”盼找对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1日讯】周日偶像剧《恋爱是科学》上周收视告捷,平均收视为1.46,15至24岁女性族群更创1.78佳绩。收视高点落在叶全真饰演的职场女菁英卓乃慧,想在三个月内把自己嫁掉,于是参加婚姻中介所,却没想到自己会是婚姻市场上最滞销的类型。

私下在感情观上,叶全真认为现在找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有心”,不管双方的条件、个性上有什么差异,只要有心都是可以一起想办法去克服,如果会被其他声音、事件干扰,代表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还不够坚定。

现在的她还是会希望有个伴,相处起来自在、舒服、轻松,“彼此是心灵的依靠,可以互相陪伴扶持,但又不会让对方有被依赖的压迫感,那就是我认为‘对的人’。”

叶全真首次和许怀民合作,觉得他是一个聪明又保有童心的人,是自己欣赏的类型,“拍戏当下他有一些像小朋友的行为,我觉得很可爱,在拍戏时可以有这些有趣的东西来调适身心挺好的。”

有次他们在河边拍戏,吹了一整天的冷风,叶全真表示播出时观众应该会觉得很浪漫,但实际拍摄时真的好冷且风很大,天气冷到收音收到的都是风声,风大到她的头发一直往脸上吹,还把旁边的大伞给吹倒,从白天拍到晚上,到最后两人已经是边演边吸鼻水,那时候叶全真只有一个念头“想找有一个地方可以泡热水澡、喝杯热茶”。

长年演出台语剧的叶全真这次难得出演偶像剧,她表示两者的演出没有什么差别,“我每一次进入角色,都不是一个特别轻松的过程。看剧本时,我会跟着剧情难过、开心,无论是演台语剧还是偶像剧都不轻松,但,是我很喜欢的事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