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党议员推法案 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讯】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联合推出了一项打击中共活摘器官行为的法案。该法案如果通过,美国政府将可制裁参与贩运人口,以及活摘器官的个人与政府。

三月初,来自两党的参、众议院议员联合提出了法案,来打击中共政府的活摘器官暴行。

德州众议员布莱恩·巴宾:“现在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采取大胆立场的时候了。中共要对这些不人道的残忍罪行负责。”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裁定:“(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其中的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而他们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德州众议员布莱恩·巴宾:“我们看到强摘器官这种做法,是将政治和宗教异议人士的身体,变成了共产党的资产和利润。”

长期关注活摘器官议题的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马塔斯(David Matas)表示,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通过恐吓和强权来维持统治。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共产党从自成立以来就发起大规模暴行,导致数百万无辜平民丧生。”

过去,美国曾有多次国会听证会和决议案谴责中共活制摘取器官,但并未签署成为法律。人权团体认为,这项新法案朝向正确的方向迈出重要的一步。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