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传说】人死后到哪里去?或许从这些孩子身上能找到答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1日讯】Hello 大家今天好吗?欢迎回到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是Jojo

以前常听说到了另一个世界,要喝一种孟婆汤,喝了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包括所有牵挂不舍、爱恨情仇,从而开始新的人生。

不过,很神奇的是有些人却偏偏记得自己的前世,就像拥有超强大脑!令孟婆汤都会失效!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这些有前世记忆孩子的故事。

前世是祖父? 美男童陈述多项惊人巧合

我在刚开始做健康节目的时候,就有听到过一个名字Jim B. Tucker,他是专门研究轮回的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学系博士。他已研究了2,500例能回忆前世的儿童,他谈到一起灵魂轮回的分析案例时说,一位被称为“山姆”的小男孩说,他是去世祖父的投胎转世。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在山姆18个月大时,父亲为他换尿布,山姆告诉他父亲说: “当我和你相同年纪时,我也曾为你换过尿布。”

山姆4岁的时候,祖母去世了,父亲清理祖母遗物后,带回一本老照片相册。在这之前山姆从未看过祖父的任何一张照片。正当他们正在翻阅相册的时候,山姆指着一张照片中的汽车,并说:“那是我的车子。”照片中那辆车是他祖父拥有的第一辆车,而且十分喜爱这辆车。

但是山姆的母亲对此抱持怀疑态度。她对山姆又做了一次测试。她拿出一张祖父年幼时与其他同龄男孩的合照。山姆指着祖父相片中的位置说:“那就是我。”她随后纠正他说:“那是你祖父。”他答复说:“不,那就是我!”

塔可博士的研究纪录中,有些孩童甚至详细说出他们前世居住地。研究人员拜访这些不同的地区,并证实与前世相关的人去世不久,而那些地区生活的环境与孩童们先前所描述的情况相当吻合。在日本就有一个案例,一位3岁男孩“光二”, 他说自己上辈子在就读高中时因为出车祸而死亡,而且光二还将事故现场画了出来。

日本男童忆述上辈子被车撞死 想见前世母亲

光二在3岁时,突然对妈妈野村知惠提到上辈子的事情。那天她在光二床边讲睡前故事时,光二突然说:“现在的妈妈,声音不可爱呢。以前的妈妈声音非常可爱,也很温柔喔。”

而后来光二就经常说起“以前的妈妈”的事。

就在光二6岁时,他又讲出了一个线索,他说上辈子在就读高中时因为出车祸而死亡。

“我当时骑着电单车,看到前面是红灯就停下来,但在我后面的车没有停下来,而且狠狠地撞上来,我的脚踝被撞破了,去医院做手术后就死掉了。”

更令人震惊的是,他还将事故现场画了出来,其中包括十字路口的红灯、路上的黄色导盲砖、笔直的小路等。

依据光二提供的讯息,他前世在17岁死于车祸,当天是不用上班的休息日,家人委托他去买卫生纸。他骑乘50cc的红色小型电单车,而事故现场的交通号志会发出像小鸟在叫的“pyo pyo”声。光二也曾经透露自己喜欢打游戏机,但是他喜欢的游戏机模样,就跟任天堂的红白机相似。此线索让知惠猜测,他应该是在1990年左右过世。他前世的父亲在一家中型医院当药剂师,母亲则是留有一头长发的家庭主妇。

本来知惠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但在近年得知自己患上乳癌后,她想法变了,如果光二真有前世记忆,一定很想和家人团聚。就再次向光二确认是否希望和自己上辈子的妈妈见面。

所以,她在2020年2月在推特上发文,希望藉由光二提供的地图与各种讯息,找到事故现场与他前世的亲人。

野村知惠的推文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尽管有人表达怀疑和讽刺之意,但大多数人都给予正面鼓励,希望可以帮助他们。

几个月后,一名陌生人留言说,他近期回到偏远的乡下,发现一名后辈的儿子多年前因交通意外过世,情况就跟光二所描述的一样。他还附上事故现场的照片,没想到光二看到后竟然说,他认得这里。

根据陌生人所述,那名因交通意外过世的男生,不论年龄、职业、家庭成员和父母亲职业都跟光二所说的吻合,野村知惠便决定到当地看看。到了现场后她感到震惊不已,因为所有设施都和光二画的地图一致。

光二的妈妈试图写信给可能是光二前世父母的一家人,但被拒绝了,因为他们不愿再想起那段伤痛的往事。

野村知惠也对自己的冲动感到抱歉,最后决定将推特账号删除,不再进行探究。虽然她儿子想和前世亲人重聚,但她认为不互相打扰才是正确的。

塔克(Tucker)博士在弗吉尼亚大学的博客文章中建议父母“对孩子的举报持开放态度”,并指出有些孩子“对这些问题表现出很大的情感强度”,因此父母“应该在听取方面保持尊重”。

他还说到:如果孩子说的是未经证实的陈述,那很可能只是幻想,但是如果这个孩子对另一种相距很远的生活发表无数种说法的地方,包括专有名词和其他所有内容,并且这些所有内容都可以查到,那么你不能真的将所有这些都归咎于幻想。

下面就说说 一个名叫怀特(Riss White)的网红,分享了自己的女儿前世可能死于 9·11恐怖袭击。

女童讲前世记忆:911事件在世贸大楼遇难

大家记得2018年的9月11号发生了一件让全世界人都难以忘怀的事情,那就是俗称“911恐攻”的恐怖攻击事件。恐怖分子挟持了4架飞机,分别攻击纽约世贸中心双子星大楼、五角大厦跟华盛顿特区,最终4架飞机上的人连同恐怖分子全部死亡,这一天的恐攻也造成2996人死亡,罹难者国籍数多达87国。

而一个名叫怀特(Riss White)的网红分享了女儿先前所陈述的前世记忆。

怀特说,在2018年9月11日,她在浏览社交媒体时,看到一些有关911事件的帖子,其中有一个帖子展示了世贸中心双塔的图片。

当时只有4岁的女儿指着其中一座大楼(怀特认为那是北塔)说:“妈,我以前在那里工作过。”怀特问她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女儿简单地回答说:“以前。”

她女儿还提到:有一天她在工作时,地板变得非常烫。于是她站上桌子,因为地板实在太热了。
她还说,当时她的朋友都试着从门口逃出,但就是打不开门,所以她跳出窗户,像鸟一样飞翔。她女儿描述了911事件发生时,自己正在美国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工作和遇难的细节。然而,她女儿从没有听过911事件,这让怀特感到毛骨悚然。

针对怀特的短片,有网友也分享了自己的孩子曾经提及的前世记忆。

一名女子回忆说:“我的一个女儿在3岁时,有一次突然跟我说:‘妈咪,还记不记得我以前是个老女人,被一辆车撞死了?’”

另一名女子留言说:“我的女儿在4岁时跟我说过好几次,她和其他两个女孩掉进水里,一沉到底,然后睡着了,等醒来时已经在这里了。”

这些人生故事是出自孩子天马行空的想像,还是有更玄妙的因素呢?

其实佛家是讲因果轮回的,早期的基督教其实也讲因果轮回。那么,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轮回转世呢?当然有些人相信,也有些人不相信,而不相信的人大多受达尔文进化论和现代科学的影响,以“眼见为实”的理由忽略这世界上许许多多上天给人类显现的真机。

五十年代初,在东北一个山区,一家人父母淳朴、善良、为人诚实,靠种地为生。有一天村庄来了一个无依无靠的老白在农人家住下了,他病倒时,农人夫妻细心地照顾他。老白在去世之前说来世做牛做马来报恩,后来他真的轮回转世回来了——转生一头白牛来报恩了。

如果轮回真的存在,而你上一世的生命跟你这一世有着什么样的联系?这一世遇见的人跟你又有哪些联系?所以珍惜生命中所遇见的点点滴滴,不论是痛苦的还是幸福的,因为那可能是累生累世的缘分, 也许是上天的美意,有债可以还债,何不微笑的接受上天善意的安排呢?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如果您喜欢我们的频道,记得留言、按赞、并且分享我们的频道,遇见更好的自己,下次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