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心中的霾

作者:凌一义

上周香港海关动员过百人搜查“AbouThai 阿布泰国生活百货”多间分店及货仓,指“阿布泰”出售的沐浴液、清洁剂等商品,没标示中英文双语警告字句,涉嫌违反《消费品安全规例》。其实在香港,其他有售进口货品的商店,如优品360 、价真栈、日本城等多间商店,发现部分商品的标签,均没标示中英文双语警告字句,虽然有热心的香港市民向海关投诉,唯海关并没有执行任何行动。

香港政府部门的离谱双重标准,只向黄店开刀,任由蓝店违规,正是香港市民所不齿之行为。正如幼稚园老师也会教导幼儿学生,什么叫赏罚分明。大众眼见政府没有给予市民足够福利,而且不断惩罚希望维持一国两制的香港市民,囚禁无数为香港出力的议员及市民,一个偏颇严重的政府,只会一直腐败下去,没有民心,中共似乎任由香港堕落,想磨灭香港的真实民粹。

一个国际金融中心,岂可连反对的声音也不允许,就如小学生也明白,每次考试后,班主任在家长会中,也会向家长表达学子那里有进步空间,现今香港政府,就算民主派有好的提议也徒劳无功,政府已经将所有民主派赶走,只有忠诚的废物继续擦鞋兼一派胡言。

香港人心中的霾,是什么?我相信各人有所不同。不过,现今局势,这种心中的霾,会是人权吧。投白票不可、黄店不可、民主不可、真话不可⋯

唯有每一次黄店有难时,吹走大家心中的霾,走出来,用真正民意,告诉中共,香港人并不会做无理的顺民,希望各位真香港人,继续支持仅存的黄店,出钱出力为他们,因为只要一息尚存,光复香港希望不灭!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