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拦车临检 遭驾驶持步枪近距离杀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2日讯】美国新墨西哥州警察贾罗特(Darian Jarrott),今年2月拦检前科犯库瓦所驾驶的车辆,不料竟遭对方以AR-15步枪射杀。犯案过程影片于11日被上传到专门纪录警察行动的YouTube频道。

警车行车纪录器可以看到,前科犯库瓦(Omar Felix Cueva)将皮卡车停在路边,贾罗特戒备的先是走到副驾驶座的车窗旁,要求库瓦下车受检,库瓦借着视线死角拿着步枪离开车辆,猝不及防的对贾罗特发难开了1枪。

贾罗特中弹倒地后,库瓦接着又开了好几枪,其中包括瞄准后脑勺的近距离射击,随后才开车逃逸。

约过了1分钟左右,美国国土安全部人员赶到现场,向警方通报枪击案状况。赶到的警员开始沿Luna县I-10公路追击。最后在警匪追逐将近65公里后,与库瓦爆发枪决,库瓦随后被击毙。

其他警员开始沿I-10公路追击该车。有一次,这名男子停了下来,向警察开枪,然后再次逃跑。当车辆进入Las Cruces时,车辆撞上了钉条,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的一名警员随即进行精准的固定技术,成功将皮卡车拦下。

皮卡车被迫停车后,嫌犯一下车就对着拉斯克鲁塞斯警员开火,警员受伤。接应的警员随即还击,将嫌犯击毙。

警方表示,库瓦有暴力犯罪纪录,还涉及古柯碱和冰毒贩毒。当天犯案是准备前往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进行毒品交易。

警察贾罗特身后留下3个孩子,他的第4个小孩预计将于今年出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