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毁真相点 旧金山集会声援香港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2日讯】近期,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连续遭到亲共团体的破坏。4月10日中午,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强烈谴责中共黑手将迫害手法延伸至香港。

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们展示出标语和展板,向过往行人和车辆曝光中共黑手在香港的破坏行径。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Chris Kitze:“我希望香港人一切都好,因为他们现在就有如在老虎口中一样,这就是香港目前的情况。”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4月2日,香港旺角、红磡及湾仔的四个法轮功真相点遭暴徒袭击,大量真相展板、横幅被损毁。4月3日,同一批暴徒持刀袭击位于旺角和黄大仙的法轮功真相点,损毁真相展板,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击倒地。

时事评论员 蓝述:“骚扰和攻击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人,直接就是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去告诉香港警方,说是他们是在执行命令。所以这些人就已经表明身份,他们是特工,是便衣。”

蓝述认为,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之后,在香港把对法轮功的迫害逐渐的公开化,彻底撕掉了所谓中国“自由、民主”的遮羞布。

时事评论员 蓝述:“因为实际上它是一个谎言和暴力治国的体制,而法轮功团体又是整个中共夺取政权、1949年以后的70年里面,对中共的迫害抵抗的最为激烈的这么一个团体。他们持续不断的努力让中共整个丑恶的面目暴露在世人的面前。”

20多年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坚持在景点向游客和当地民众讲述真相,以换取对中国国内还在持续迫害的关注。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Chris Kitze:“现在是需要人们展现勇气,成为英雄的时刻,为所有香港人的权利站出来,让他们继续拥有法律赋予的权利,并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中国国内被迫害。”

时事评论员 蓝述:“我觉得国际社会一个最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彻底的认清中共这种丑恶的本质,它不可能因为和西方社会的交往而发生改变。”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