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争议不断 橙县当局:不会强行注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2日讯】加州橙县县政委员瓦格纳于周四(8日)公开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疫苗允许16岁以下儿童施打,同时,强迫注射属于违法行为。民众完全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接种,县府并不会强行施打。

周四(4月8日),由加州橙县县政委员瓦格纳主办的公共安全社区论坛中,县政委员瓦格纳(Donald Wagner)对青少年与儿童的疫苗注射问题作出回应。

橙县县政委员Donald Wagner:“政府不能强迫一个成年人施打疫苗,强迫小孩接种疫苗更是不合法。现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或三家疫苗生产商都没有16岁及以下儿童疫苗注射的授权。”

然而,就在一周前,橙县医疗保健署署长周博士(Clayton Chau)曾提出,家长和儿童都必须接种疫苗,并希望以此达到群体免疫。

对此,有超过110名民众于4月7日,聚集在橙县教育委员会例会场外,手举“我们的孩子不是你们的财产”、“反对学校私下给孩子打实验疫苗”等标语,表达强烈的反对。

针对民众的疑虑,瓦格纳指出,疫苗目前只获得了临时许可授权,因此疫苗的接种完全可以依循个人意愿,政府和学校都不会强制注射。

橙县县政委员Donald Wagner:“关于疫苗首先要说的是,这或许涉及到技术性、合法性,但这点很重要。联邦当局目前给疫苗‘有条件的’,或者说是‘暂时的’核准。而这核准也是有局限性的。”

据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发布的数据,截至4月2日,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VAERS)收到的不良事件报告,有2,055例为死亡病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