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创始人购白人区豪宅 有的配私人机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3日讯】近日有消息曝出,美国“黑命贵”(BLM)运动发起者之一、马克思主义者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也称Patrisse Khan-Cullors)名下至少有四套豪宅,其中一套配有私人飞机库和跑道,另一套位于加州托潘加峡谷,当地为白人密集区。该消息引发公众质疑。

名人房地产博客网站“dirt.com”4月7日报导了卡洛斯在托潘加峡谷(Topanga Canyon)的这套豪宅

报导说,37岁的卡洛斯在洛杉矶托潘加区购买的这套豪宅,占地2370平方米,包含一套含3间卧室、2间卫浴的主屋,以及一套单独的能够长期接待客人的一室一卫的公寓。该豪宅有高挑的拱形天花板、天窗,并设有许多玻璃窗,供屋主眺望美丽的峡谷风景。豪宅距离洛杉矶马里布海滩(Malibu Beach)仅10几分钟的车程。

这间豪宅价值140万美元。根据人口普查信息,该地区的黑人居民占比仅有1.8%,白人居民则超过88%,引发网友质疑。

此外,《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称,去年,卡洛斯夫妇曾冒险前往乔治亚州,购置了他们的第四套房产,是一处位于科尼尔斯(Conyers)的、大约3.2英亩(约1.3万平方米)的牧场地。这套豪宅下面有私人飞机库,上面是办公室公寓,具备762米长的社区跑道,并可以起降小型飞机。

根据房产记录,仅在美国,卡洛斯就以总计3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4套豪宅。

《纽约邮报》称,卡洛斯目前又看中了巴哈马首都拿骚(Nassau)附近的某超豪华度假村的房产。据当地一位房屋中介透露,在滨海的阿尔巴尼(Albany)度假村,豪华公寓和联排别墅的价格在5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而一般来说,购买该产品的客户是为了得到“完整的隐私”。

卡洛斯被曝拥有多处豪宅的消息,引发网友抨击。不少网友怒斥卡洛斯是“骗子”,指“买房子没有问题,但她偏偏买在加州最白的地方之一”。另一位BLM联合发起人霍克‧纽瑟姆(Hawk Newsome)呼吁,有必要对卡洛斯的财务展开调查。

美联社上月曾报导,“黑命贵全球网络”(The 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BLMGN)去年获得了超过9,000万美元的捐款。卡洛斯等人去年底被各地BLM分会指控独吞捐款。

另外,卡洛斯曾在2015年的一段视频中坦言,自己与另一名BLM创办人加尔扎(Alicia Garza)都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Trained Marxists)。”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