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外星人?美国军舰拍到不明飞行物UF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美国海军2019年在4艘驱逐舰上,拍到空中有不明飞行物,一度认为是无人机或气球。近日,美国海军一个调查小组的调查资讯显示,当时被拍到的飞行物,现在已经被列为“不明飞行物体”、也就是UFO的方向,来进行调查。

根据美国《Mystery Wire》与英国《每日邮报》等报导,2019年7月于美国加州的海岸边,有人拍到在驱逐舰上空,有6个三角形的不明飞行物,当时美军一度认为是无人机或气球。

最新消息为,这些影像已经交到专门研究空中不明现象的特别调查小组(UAPTF)。

目前事件正在进行调查,但美军没有进一步说明,无法定义其与外星人的关联性,也无法追究是否为其他飞行物。

去年,美国国防部公开了3段分别在2004年11月和2015年1月,由美国海军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的影片,但至今仍无法辨别出不明飞行物的身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