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买的摄像头 画面恐被传至中共军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的私营企业与国有企业,都以中共的利益优先,而其中监控技术的发展,更是将民众的隐私完全交到了中共手中。不过您是否了解,身在海外,也可能处于中共的监视之下。

这款在亚马逊上售卖的无线摄像头,看似普通,但却是由浙江大华公司(DAHUA)制造,而该公司是美国官方少数禁止的中国监视器产品。

美国政府指控这些公司,支持中共军队,这意味着产品拍下的所有画面,都将进入中共手中。

前美国国防部和国务院战略及外交高级官员 罗伯特·斯伯丁将军 (Gen. Robert Spalding)表示,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已经得到证实。

前美国白宫国安会战略计划高级主任:“拍摄的视频传回中国,这已经不是理论,是绝对认证的”

不仅如此,美国还将大华公司,列入侵犯人权黑名单。目前欧美多国,已经认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而大华公司被指控,与中共分享数据,协助中共监控国民,特别是追踪维族人。

另一个被美国指控,协助中共侵犯人权的公司海康威视(Hikvision),在亚马逊仍有专卖店,而海康威视子公司出产的婴儿监视产品,还能与亚马逊Alexa兼容使用。

技术分析师表示,虽然出售这些产品并不违法,但却存在道德问题。而亚马逊在产品销售中,并没有警告客户,该产品与中共政府的关系或存在侵犯人权的行为。

亚马逊方面认为自己一直遵循法律,另外为了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保护员工,2020年购入了大华热像仪。

提醒民众,在购买产品时,也要了解相关公司的背景,保护好个人隐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