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参院听证:情报巨头谈世界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美东时间周三(4月14日)上午10:00,美国参议院举行听证会:情报巨头谈世界威胁。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周二(13日),美国情报机构发布的一份情报报告称,中共在全球推动霸权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主要威胁,俄罗斯试图破坏美国的影响力也对美构成了挑战。

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三(14日)和周四(15日)对该报告召开公众听证会,国家情报总监海因斯(Avril Haines)和中情局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将出席听证,这是他们获得确认后首次到国会作证。

证人还包括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将军(General Paul Nakasone),国防情报局局长斯科特·拜瑞中尉(Lieutenant General Scott D.Berrier)。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