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类自我毁灭!人猴杂交成功-真正杂种诞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今日点击】(4061-1)

提要
人类自我毁灭!人猴杂交成功-真正杂种诞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还就这么接着拍,现在的环境非常的诡异。在今天早晨,今天是16日星期五了,周末,在今天早晨看到,在美国一个,那个男的大概,我看起来很年轻40岁,他有7个孩子,可能是有7个孩子,因为就那么一晃啦。但它的标题主题就是说他打疫苗,他打完疫苗之后这个人瘫了,然后不会说话了。那如果40多岁不到50岁的话7个孩子,那不就瞎了。我不知道他们在打疫苗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一个要求去签署,签什么样的证书。原来川普的时候,原来有说过说如果出状况的话,我印象啦,这都我印象,如果出状况的话国家会负责任的,那我们现在就不知道拜登政府会不会负责任。

同时间在这个加拿大的多伦多安大略省,安大略省昨天它突然涨到4700,就是它一天的感染人数,几乎都是英国的变种病毒。加拿大给我感觉就,基本就它不知道东南西北了。跟它邻省的魁北克省晚上8点钟戒严,到现在还戒严呢。所以上个星期在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诱发了暴动,人们去冲击了跟警察干起来了,我看又点火又放炮的。

人类自我毁灭!人猴杂交成功-真正杂种诞生!

与此同时,美国的叫国家广播公司还是广播电台,公布了一个非常长的一篇文章。美国的科学家跟中共国的科学家,在美国的研究系统包括哈佛,他几个生物学的专家们,把人的胚胎跟猴的胚胎给结合了,存活了20多天。北京人有句话很不好听,杂种,骂杂种那就是骂到位了,骂杂种等于是既骂了母亲又骂了孩子,又骂整个这全家。所以在北京的,北京我们当初土话当中,骂到杂种一般都不太敢骂,就是说有点儿太过分了。

但今天的人类社会的科学家,顶尖的生物学家,在给自己做杂种,真真切切的做杂种,他们毫无约束力。据说开始的时间满长了,但是昨天的报导是讲他们成功了,因为那个胚胎存活了20多天。那我就不知道是母猴还是男人,还是公猴还是女人,我们不知道,这生物学咱不懂。但是咱懂得一点,杂种这是今天当今科技,科学科技走到了顶点的一个标志,这是个顶点的。当然出现了很大的争执,那争执就是一个所谓的道德伦理的问题。

我自己以为这没有什么道德伦理的问题,根本不是一个道德伦理的问题。人是神造的,那神按照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的那种尊严,去造了人,在人的身上拥有神性的一面。人的身体的结构如果不拥有神性的话,他就没有能力,他就不应该去承载,有神的和道德约束的那一份人的灵魂。所以人的身体是被神造的,因为人的元神有着神性的一面,这样的生命是连接的,从而人就成为了这地球上,这三界当中至高无上至尊的生命。

你人把神造的身体跟猴给搁在一起了,我说句难听话喔,在西方的社会中,很多人就是有着乱伦的概念,我们看到乱伦的概念。在今天的美国的政府当中,人妖成为了美国当今政府的,人妖啊,成为了美国当今政府的卫生部的部长。那他那些非常龌龊的人们,就是人们被这种欲望驱使,去做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像说有些人去伤害动物,谁都认为那是不齿的对不对,谁都认为那是非常肮脏、非常恶。那你今天的科学家,当今的科学泰斗们那都是P打头的,要把人的胚胎跟猴的胚胎合在一起,不仅是对人的侮辱是对神的羞辱,这是真正对造人的神的直接的羞辱。

在跟他们探讨有关道德的问题的时候,他们的立足点说,因为器官移植,因为太多的人器官有病,所以呢作为人类社会中,最大的生意市场就是器官移植。在器官移植的问题上,我们最早谈到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过去的这么多年时间里,最早揭出来是2006年,今天是2021年,在最早揭出来的时候很多人不相信,瞎吹什么牛皮啊,共产党有的是钱还挣那一点钱。你让我说话你扯什么驴蛋,你傻蛋。在看我的节目的朋友当中,有多少你的亲朋好友接受过器官移植,有多少你们自己问自己。

又有多少接受过器官移植的人,能够坦诚的说,我接受的器官是谁的,90%的人都闷三爷了对不对。器官我拿到了,那个人是谁跟我没关系,但是放到我身体里的器官,就得健康一点是不是。你的自私、你的贪念、你的贪婪、你的为自己的生,而置他人于死的生命的选择都在其中。今天太多根本就没有这个意识,自己获得了是我牛叉,那被获得的人,就说被取走器官的人你活该。在人们这种胜者王侯败者寇,在人们这种完全进化论,丛林法则的背景之下,自然产生了这个行业对吧,自然产生这个行业。

那他为什么这么做?那些医生讲的很清楚,器官移植是人类社会中最大的需要,一个市场。而没有那么多器官,那怎么办?他就得造器官。他直接造器官造不了,他就把人的身体,往猪、往羊、往猴身上整,让动物、畜生身上有了人的因素。当畜生身上有了人的因素的时候,它的器官就跟人的因素相近了,多么愚蠢科学的道理,多么愚蠢科学的道理啊,人以后所有人都是杂种。因为可能很多女人接受,这个人接受了驴,驴跟人的肝,那个人接受的是马,还有接受鸡的,我就说这意思,那鸡估计不太好弄,鸡肝太少,鸡胗能吃多大一块。

如果它的方向就是,透过就像养家禽一样养驴养马一样,把人的器官就这么养起来对吧。任正非不是弄猪吗,以后就养这个,卖肝、卖心脏,所以这个人身上,这心脏有驴的因素,那肝上有马的因素,在那个肾上有骡子的因素,因为它给配种了。我没跟你开玩笑,它是先配的猪,后配的羊,第三个配的是猴,科学就这么来的。

一个中国人,在讨论有关,他是哈佛的生物学教授,在探讨有关伦理问题的时候,你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他说这里不存在任何伦理问题,这里面是真正的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真正的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我昨天看到那个内容的时候,好像又是个女的,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说,愤怒异常。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有几千万秃小子找不着老婆,有几千万秃小子找不着老婆,原因就是要男孩不要女孩。好喽,那你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你就把自己给奉献了,因为他们找不着老婆。在人道的角度上来讲,他们受到了环境的虐杀,他们受到了这个环境的一种屈辱。

你施与人道,你让你家里的奶奶、嫂子,随便什么人施与人道,能有几千万人在社会上游荡,那不胡说吗?这么一听说,涛哥你看你又骂人又说这个,跟那是一样的。她可以掷地有声的说,这是人道主义援助,但那个东西你要人道主义援助,你援助不援助?所以他为了赚钱,他们打着这样的旗号,糟蹋了所有的人,把人种全混了,跟牲口混了。然后他当成大买卖卖,他的市场是整个人类社会70亿人。所以谁是他们背后的主使者?全球主义、深层政府,那些推崇的WHO、WTO。

凡是打着全球的,包括习近平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他们真正的贪婪。他把整个人类社会当成市场,把绝大多数人当成他们的产品,供应的产品。而这些科学家崇尚他们的精神财富,他们要把他们的理念,把人类当成试验品,来完成他们伟大的仕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