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注射疫苗丑闻 秘鲁前总统被禁止从政十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秘鲁前总统毕斯卡拉与两名前部长级官员,因抢先民众,插队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分别被禁止从政10年、8年和1年,来看报导。

秘鲁国会议员 Omar Chehade:“今天我们决定取消毕斯卡拉的资格,因为他不能成为共和国国会议员。”

周五,秘鲁86名国会议员投票,一致同意取消前总统毕斯卡拉今后10年在政府任职的资格,因为他抢先插队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毕斯卡拉2018年3月上任,2020年11月因被指控腐败,遭国会弹劾。这次又被指控涉嫌兜售病毒疫苗、合谋和虚假声明。

在秘鲁疫苗丑闻中,有数十名部长和政府官员在公众获得疫苗之前,抢先接种了中国医药集团的疫苗。

秘鲁前卫生部长马塞蒂)和外交部长阿斯泰特,卷入疫苗丑闻后辞职。这次也分别失去担任公职8年和1年的资格。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丶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