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滑雪高手 阿拉斯加峰顶追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在美国阿拉斯加的托德里洛山山巅,世界顶级单板滑雪选手展开角逐,看谁问鼎首届自然选择之旅最后一站的比赛冠军

选手们挑战670米长的赛程,包括高落差跳跃。得分标准基于总体印象,重点是难度、障碍大小、技巧多样性和完成成度。

“自然选择之旅”2021年从2月开始,前两站分别是在美国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和加拿大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的秃头小屋(Baldface Lodge)。

比赛邀请世界顶级的自由式滑雪选手,选择在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地形比赛。

男子比赛由挪威的米克尔•邦(Mikkel Bang)赢得冠军,美国选手本•弗格森(Ben Ferguson)位居第二,加拿大的马克•麦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名列第三。

加拿大选手罗宾•范•金(Robin Van Gyn)赢得女子比赛冠军,新西兰的佐伊•萨多夫斯基•辛诺特(Zoi Sadowski-Synnott)名列第二。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