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选举民调:杨安泽遥遥领先斯静格、亚当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0日讯】随着纽约市长选举越发靠近,一项新民调显示,华裔候选人杨安泽再次名列前茅,遥遥领先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市主计长斯静格。

根据《NY1》媒体和易普索(Ipsos)在周一公布的民调,22%民主党籍选民表示,杨安泽将是他们的纽约市长选举中“排名选择投票”中的首选。

有13%的选民表示,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是他们的第一选项;而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有11%的支持率。

其余的候选人都没有获得超过10%的支持率。

不过,仍然有超过26%的选民表示,他们还没决定心目中的第一选项。

6月22日的纽约市长选举将是第一次,在全市范围内,采用“排名选择投票”制度的选举。

今年选举是纽约市30年来规模最大的换届选举,包括纽约市长和35个市议员都任期届满,其它受瞩目职位还包括市主计长、公益维护人、五区区长、曼哈顿地区检察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