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案定罪 加州奥克兰商家忧遭破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1日讯】加州湾区的企业已经在对德里克-肖文Derek Chauvin的审判判决前做好准备。陪审员在星期二裁定他对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有罪。他们正在为审判所会发生的任何骚乱和抗议活动做准备。请看记者在奥克兰的报导。

鉴于周五的抗议活动及其后果,奥克兰的企业已经开始设置屏障。像这堵高墙,大约有两米五,在这栋商业大楼的前面,环绕整个街区。

奥克兰居民Mathew Raynor:“这里看起来已经像一个鬼城了。如果我们继续拆毁企业,我们就没有地方可去了。”

奥克兰居民认为,有人是想通过破坏性的抗议,引起关注。

去年5月,乔治·弗洛伊德在警察扣押期间死亡,引发抗议活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骚乱和抢劫,导致数千万美元的财产损失。

奥克兰警察局长表示,破坏性的抗议活动对社区没有好处。

奥克兰警察局长LeRonne Armstrong:“我对这周末发生的事感到遗憾。我想向他们保证,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保护企业安全,不受破坏。但是,上周五发生的事情,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这无助于社区的愈合。”

一名保安说,除了大范围的封锁外,该地区的企业也陷入瘫痪。

某商业地产的保安Paulino:“看看这个,窗户玻璃,门窗玻璃–我们在封。甚至在街对面!”

他说,企业主担心破坏还会更严重。

在为抗议活动做准备时,一家小企业的经理说他们很紧张。

努格nug公司副经理Esther Montoya:“在之前6月份的抗议活动中,我们是受害者,作为一个企业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作为一个小企业,这已经很困难了。”

她说,他们支持和平抗议,但不认为有必要使用暴力。

新唐人新闻记者林大卫加州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