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纪念425 费城法轮功学员自由钟前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1日讯】纪念425 费城法轮功学员自由钟前集会

美国费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4月17号在自由钟广场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号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祥和的集体炼功场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很多人上前了解真相,并在全球声援制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字。

活动主持人、计算机工程师亚历克斯(Alex Luchansky)在演讲中说:“我们站在这里,自由钟前,这是美国最重要的自由诞生地,我的右侧石碑上雕刻着美国第一修正案,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任何政府或机构都不能禁止或非法取缔它们。但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却被禁止修炼。我们想表明:世界各地的人都应该拥有这种自由,不仅在美国、也应该在中国。中共应该尊重神赐给人的信仰和价值观。

退休军官公丕启狱中死亡 头肿耳流血

我们再目光转向中国大陆。山东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因坚持法轮功信仰,2018年7月20号被冤判7年半重刑,关进山东省济南监狱迫害,今年4月12号,他在监狱被迫害致死。

狱方声称他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但家属探视遗体发现,公丕启头部肿胀、湿漉、有伤,耳朵有血。

据“明慧网”报导,公丕启离世前一年半的时间,狱方一直以疫情为借口拒绝家属会见。因此家人对他在狱中的情况一无所知,现在他突然离世,家人认为十分蹊跷,疑点重重,但监狱都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中共驻澳公使“中国不是奶牛”说 引嘲笑

中共近年来与澳大利亚交恶,4月21号,中共驻澳大利亚公使王晰宁在堪培拉国家新闻俱乐部发言,指责澳洲才是导致中澳关系恶化的一方,并说中国不是一头奶牛,任人挤奶和宰杀。

由于日前中共驻爱尔兰大使馆也在推特声称“中国不是羔羊”,有网友就嘲笑说:“不是羔羊、不是奶牛,那可能是狼。”

也有网友问:“中共外交官是不是会将中国不是哪些动物全都罗列出来?”

还有网友说:“中国或许不是一头奶牛,但肯定很会吹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