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遭大规模网络攻击 中共难逃干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继太阳风网络攻击事件和微软服务器遭黑客入侵后,美国再次遭遇大规模网络攻击。而这次被攻击的还有欧洲。来看报导。

根据网络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4月2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疑似中共支持的黑客利用一款流行工作软件的漏洞,针对全球的政府、国防工业和金融部门单位进行了长达数月的监视,特别是美国国防领域。

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网络安全局在当天证实,网络黑客利用总部位于犹他州的Ivanti软件公司的VPN弱点,攻入了美国政府部门、关键基础设施部门和一些私营部门的电脑系统。网络安全局正在协助政府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Ivanti软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黑客利用其Pulse Connect Secure套件中三个已知的漏洞和一个过去未知的漏洞,进入了客户系统。

美国网络安全局和Ivanti公司都没有提到黑客来源等细节。但网络安全公司火眼表示,这是疑似由国家支持的中共黑客团伙作案。而中共驻美大使馆对此予以否认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