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山寨武器 仿制美军机F-35出笑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近年来,中共窃取、山寨其他国家的军事技术,似乎已成为其发展军事的国家战略。美国海军研究协会21日贴出中共山寨美国F-35战机的图片,嘲讽道:“今天是国家撞脸日!”并盘点中共的各种山寨武器。

4月21日,美国海军研究协会(U.S. Naval Institute)在推特贴出一张照片,对照中共歼-31战机美国F-35战机,并戏谑说:“今天是国家撞脸日(National Look Alike Day)!”

推文称:中共军队充斥各种与其他国家研发的系统像到爆的武器,沈阳歼-31就是想要山寨洛马F-35。同时附上该协会2015年10月一则报导的链接说,还有更多中共山寨武器请见以下网页:

相关报导指,近年来,中共的先进武器多半来自于山寨其他国家的先进武器。报导以多张照片进行对比。中共的“利剑”无人机和美国X-47B无人机外形类似,中共的L-15高级教练机是山寨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

中共的舰载机“歼-15”是山寨俄罗斯苏恺-33,还有中共的“红箭-12”反坦克飞弹和美国的FGM-148,无论从外形还是使用方式都很类似,显然是山寨货。

报导说,中共成功透过幕后交易,从美国的盟友处获取许多有价值的技术和武器,因此美国决定不对外出口战机。

早在多年前,中美之间就因中共歼-20战机山寨美国F-35战机,发生口水战。

美方F-35的数据称,是中共军方网络间谍通过入侵美国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和至少6个承包商的系统窃取的。

2014年美国先后逮捕了两名在美工厂涉嫌窃取F-35战斗机发动机技术及制造技术的中国公民。

当时,美国“战略之页(Strategy Page)”发表一篇题为“情报:中共全都要”一文说:“在中共致力于取得有关F-35战斗机详细信息的情况下,你可以知道歼-20与F-35为何会相似。”

外界还注意到,美国无人机刚一进入战场,中共的航空展览中马上会拿出无人机模型,丝毫不避讳和美国无人机的惊人相似。

2018年1月,多家媒体报导称,中共洪都航空官方宣传片中,一架在中国试飞院测试的L15原型机翼下,挂着一枚全新的国产航空制导炸弹,上面写着TL-20/CK-G。

外界注意到TL-20/CK-G和美国空军当时的最新装备的GBU-53/B型第二代小直径炸弹(SDB-II)非常相似。

2018年11月,在珠海航空展上,关于中共抄袭、山寨他国的丑闻接连爆出。

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第一个观众开放日,中共空军的三架最新式多功能隐形战斗机歼-20进行飞行表演。俄罗斯媒体和专家纷纷指,中共这个所谓的“第五代战机”是山寨美国和俄罗斯的技术。三架歼-20战机均安装着俄罗斯的AL-31发动机。

俄罗斯官方媒体也曾在节目中指,歼-20是偷窃了美国的技术后建造的。当年被美国判监入狱的51岁中国公民苏比(Su Bi,音译),承认了与中共军官共谋,盗窃美国F-35和F-22战斗机,以及波音C-17军用运输机的计划。

除了歼-20战机爆出丑闻,中共展出的中俄两国合资的CR929客机,也被指是盗用了别人的设计方案。一家名为“Atom”的俄罗斯设计局,在这次展会首日就发表声明,他们的设计方案被中共盗用了。

这家设计局的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马克西姆·库津(Maxim Kuzin)表示,他们2015年在上海投标时展示过自己的设计方案,但遭到拒绝。没料到却被中共剽窃了。

日本“产经新闻”当时也说,中共最新款的隐身无人机“彩虹7”的全尺寸模型,也被指是抄袭美国海军的“X-47B”无人机。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 中共靠偷靠骗弄来一点技术,想作为炫耀的资本,试图证明它的政权合法性。但它永远也不会成功,更不可能超越。靠着山寨抄袭的东西硬充门面,只能被国际社会耻笑。必须记住一点:“山寨货”永远比不上原装的。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