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韩国侨民上海接种中国疫苗 3天后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韩国侨民上海接种中国疫苗 3天后死亡

一名旅居中国上海的韩国侨民,3天前接种了中国生产的中共病毒疫苗后,出现不适症状,今天在家中死亡。

据韩联社报导,死者是一位女性韩国侨民,现年40多岁,没有基础疾病。她4月19号在上海同仁医院接种了中国国药集团研制的新冠疫苗,随后出现恶心等不良反应,22号上午被发现死亡。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表示,上海警方没有发现他杀嫌疑,死者家属认为,死因与接种疫苗有关。

国家撞脸日!美海军讥讽中共山寨武器

中共高速扩张军备,但多种新型武器都被指称是仿效西方国家或盗窃他国技术的“山寨货”。

4月20号,美国海军研究协会(U.S.Naval Institute)在脸书专页贴出一张照片,对照中共歼-31战机和美国F-35战机,讥讽说:“今天是国家撞脸日(National Look Alike Day)!”

贴文还附上一则报导的链接,说“还有更多中国山寨武器,请见以下网页”。

而这则2015年10月的报导,则以多张照片对比指出,中共的“利剑”无人机与美国X-47B“咸狗”无人战斗机外形相似,L-15高级教练机是仿制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舰载机“歼-15”则是仿制俄罗斯苏恺-33,等等。

报导还说,中共通过幕后交易,从美国的盟友处获取许多有价值的技术和武器,因此美国决定不对外出口战机了。

美参院通过法案 禁政府派团赴北京冬奥

美国参议院外委会4月21号高票通过对抗中共的“战略竞争法案”,其中包括一项来自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修正案,要求禁止美国政府派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罗姆尼表示,一个国家在实施种族灭绝的同时被允许举办奥运会,这是“令人震惊和愤怒”的。

同一天,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也发布报告说,为了抵制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实施的种族灭绝罪行,拜登政府不应派遣官员出访北京冬奥会。

相关文章
评论